英皇電影2015年曆曝光

IMG_ (20)

英皇電影旗下14位藝人任達華、方中信、劉松仁、惠英紅、米雪、溫碧霞(Irene)、陳家樂、冼色麗、孫佳君岑紫生、王嘉慧、王梓軒、范振鋒,與及剛剛加盟英皇電影大家庭的衛詩雅,首先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世界和平!

IMG_ (9)

 

2014年即將過去,2015年快將來臨,英皇電影旗下14位藝人早前為大家拍攝了一輯時尚又溫馨的2015年曆, 雖然華哥、方中Sir、松哥、雪姐、紅姐、Irene、家樂、詩雅、佳君的檔期都排得非常爆滿,但依然與攝影隊相當認真地拍攝,共花了好幾天時間才拍竣,完全表現了專業精神。

IMG_ (4)

華哥更發揮攝影專家本色,一路拍攝,一路提供不少寶貴的意見,令到氣氛相當開心融洽。

IMG_ (16)

拍攝當天,每位藝人都悉心打扮,又互相幫對方扮靚啲,分組合照時,大家亦相當配合,每位一埋位即影帝影后上身,其中雪姐與松哥、王梓軒、紅姐拍攝歎下午茶合照時,四位有談有笑,場面相當溫馨。

IMG_ (14)

而剛加盟英皇電影的衛詩雅,完全適應新環境,身為詩雅好朋友的陳家樂非常有紳士風度,不時照顧著她,兩人合照時,更Sweet都爆,充滿表現了英皇電影大家庭的溫暖。

IMG_ (17)

IMG_ (1)

IMG_ (2)

IMG_ (3)

 

IMG_ (6)

IMG_ (7)

IMG_ (8)

 

IMG_ (10)

 

IMG_ (13)

 

IMG_ (15)

IMG_ (1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