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電器攜手中國好聲音2015推介會 尋找健康新偶像

IMG_ (9)

昨日5月14日,“新飛好冰箱•除菌新偶像”“中國好聲音2015推介會,新飛健康音樂行”簽約啟動儀式,在美麗的南京師範大學新北校區舉辦。河南新飛電器有限公司首席運營官陳建鋒先生,河南新飛電器有限公司銷售副總經理周華先生,星空華文國際傳媒首席運營官曹志高先生,星空華文國際傳媒銷售總監顧星先生,新飛電器的優秀經銷商代表,以及覆蓋上海、江蘇、浙江的多家媒體朋友蒞臨現場,共同見證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IMG_ (4)

3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為中國萬千家庭打造優質好冰箱的新飛電器,與廣大消費者一起見證著中國品質家庭生活的提升與發展,本次新飛電器和星空傳媒的首次合作,是健康生活與年輕音樂之間所迸發的絢爛火花,更是當下年輕人敢於追求夢想,演繹精彩人生的精神所在。

IMG_ (5)

“新飛廣告做得好,不如新飛冰箱好”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語,成為廣大70後、80後共同的成長記憶。新飛電器多年來,秉承“信心雕琢”的品牌精髓,致力“專業、可靠、體貼、賦能”的品牌打造,為中國萬千家庭提供最優質的好冰箱。此次新飛電器攜手中國好聲音2015推介會,與當下的年輕一代共同尋找健康的年輕新偶像,倡導健康生活和富有活力的正能量。

IMG_ (7)

發布會上,新飛電器和星空華文國際傳媒共同簽署主題背景板,並與中國好聲音前三季人氣學員:耿斯漢、魏然、張欣奕一同合影留念,接受多家媒體采訪。

今天,“新飛好冰箱•除菌新偶像”“中國好聲音2015推介會,新飛健康音樂行”正式拉開帷幕,從2015年5月14日持續到2015年6月1日,跨地南京、武漢、成都、西安和鄭州五大城市,讓越來越多的新飛健康好聲音、年輕躍動新偶像能夠與中國最頂尖的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親密接觸,以推介會的形式為《中國好聲音》輸送最優秀的新飛健康新偶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