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憾,放飞梦想 ——《鸭嘴兽男孩放飞梦想》舞台剧顺利拉开帷幕

3月18日,由奉全文化投资创作的精品亲子音乐舞台剧《鸭嘴兽男孩——放飞梦想》在虹桥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爆满,气氛热闹非凡。在灿烂的舞台灯光效果之下,由来自奉全演艺经纪的练习生们作为本次舞台剧的演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鸭嘴兽男孩——放飞梦想》的演出,本次演出凝结了这几个小演员们几个月的心血,以其励志的情节、幽默的台词和演员们的卖力表演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鸭嘴兽男孩——放飞梦想》深刻的诠释出年轻人从青涩、懵懂慢慢成长,从迷茫、恐惧走向坚持,仿佛唤起自己生命中不可磨灭的那段记忆,也从心灵上唤起人们内心对于生活和梦想的渴望。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让观众们在观看到了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励志故事,同时也感受了舞台剧的独特魅力,让在场的每个人回忆起在成长的花季里曾拥有过的经历和纯粹;冲击的不仅仅是一次感官体验,更是心灵深处对梦想追逐的共鸣。


本次舞台剧演出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文广系统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莅临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舞台剧的演员们是来自奉全演艺经纪培养的年轻练习生男团D.BOY,这次的演出给了这些年轻人一个很好的成长机会,对这些练习生们的影响也是非常之深的。在舞踏剧表演之后,D.BOY成员们还进行了音乐汇报演出,为现场的观众演唱了他们的主打歌曲《放飞梦想》,并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接着,奉全演艺的女练习生们也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优美动感的劲歌热舞《Hot summer》,动人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勾勒出衣一副唯美的图画,奔放的激情、强烈的动感舞台效果,使台下尖叫声和掌声连绵不绝。奉全演艺经纪也希望从此次的演出,能够吸收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这个打造年轻艺人的团队中来,为每一个怀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偶像成长平台。

本次活动,奉全文化为了回馈社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公益组织的自闭症儿童来到现场,为现场的广中带来他们对“梦想”阐释,十分具有教育意义和社会意义,也体现了奉全文化对公益事业的推动作用和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演出期间,还设置了特别抽奖环节和精彩的鸭嘴兽男孩人偶互动环节,为观众们送出鸭嘴兽男孩的周边产品和福利。

这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不仅展现了舞台剧的精彩表演,也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风貌,为观众开启了一段心灵感悟之旅,同时也传达了奉全文化在动漫IP整合运营的发展道路上进取和突破。未来,奉全文化也将不断进步发展,实现动漫IP向舞台剧、电影、品牌服饰、生活周边、演艺团体等方面的纵深发展,力求实现动漫跨业衍生与异业整合相结合的IP运营新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