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出席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新的心跳!」

7

又是跨年夜。2015年的最後一個夜晚,G.E.M. 今年出席湖南衛視在國家體育館舉辦的跨年演唱會,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是全國各電視台新年特輯節目中收視率最高的節目,這次出席的表演歌手更有 BigBang, 莫文蔚, 張信哲…等炙手可熱的巨星, 十分精彩!

2

G.E.M. 在跨年演唱會進行到晚上11點時出場,鮮豔彩色的連身長裙十分搶眼。G.E.M. 當晚演唱《你把我灌醉》、《新的心跳》,並重新演繹了汪峰的經典歌曲, 當開始唱第一首歌曲《你把我灌醉》已引起全場大合唱。 在《新的心跳》極富動感的前奏響起時,鄧紫棋突然脫下長裙,露出粉色心形及「PIKU」字樣的皮褲,引起全場尖叫! 不少人曾揶揄鄧紫棋經常穿皮褲,評語有贊有彈,G.E.M. 說,「在跨年的時刻,不妨自嘲一次,讓大家開心一下。」她還表示,「我相信穿自己想穿的,才是真正時尚的態度。」

3

在《新的心跳》尾聲,鄧紫棋對每個人表達自己新年的祝願,「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新的心跳!」 唱完跨年後,她繼續在酒店跟公司同事ㄧ起倒數跨年玩自拍!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