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歌王大賽》完美落幕

決賽日,競爭激烈,15位準歌手殺入決賽,施展渾身解數,提升更高表現,決戰D2place,最終冠亞季誕生,頒獎前大會更邀得評判精彩表演,細J演釋三首金曲,而Shadow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唱出新派台歌《戲子》,熱爆全場,金光在此祝願所有參賽者星途順利,再一次感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努力。

此外眾參賽者得知賽果後,主持人逐一訪問賽後感想時,有部份人洒下熱淚,但大家依然互相逸勵,場面一時感人,在各位評判亦 給與參賽者贈言,金光 更分享歌手生涯中 辛路歴程,希望青年人踏實建立夢想,干萬不要盲目地不顧一切追求夢想,這便是建立與追求之區分。此外 金光在場選了三位參者,將會出席3月27日 一表演活動,以樂壇新秀歌手名義,擔任表演嘉賓,亦揚言將會為其他參賽者,安排其他機會。
賽果:
冠軍:Alex & Christine-我愛你
亞軍:Debbie-16號愛人
季軍:芊芊-Wrecking Ball

宣傳大使:Dancerella Suki, Koyuki & Taryn
評判:排名不分先後
金光(情歌王子)
Shadow梁皓婷 (超級巨聲)
Jessie覃鳳筠(星格音樂學院-導師)
William Tang(香港髮型協會會長)
安男(導演)
Abby (MallMall Show)
Pair J(男子組合)

主辦:D2place / MallMall Show / UTO / Umusic
facebook: DANCERELLA
Management: UTO / Sam
Support:Kingsway Finance Ltd
Special thx: 娛樂發展基金計劃
Makeup: Saki Lam creative makeup & image design
Hair: Marco Ho

湯詠恩JoJo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