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無界限」兒童演藝化妝及禮儀班 . 基層小孩畢業大作戰

為與市民共慶香港回歸20周年、家在深水埗的喜悅,由香港菁英會、新家園協會九龍西服務處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聯合主辦: 《音樂無界限音樂義教計劃2017》兒童演藝化妝及禮儀班已於25/6 正式開始。首個活動是兒童演藝化妝及禮儀班,由羅頌欣 Debbie 及張珺 Alia擔任義教導師,義教一班新移民的基層孩子學習化妝及禮儀技巧,為他們一個啟發多元技能的機會。活動大使包括:羅頌欣 Debbie、張珺Alia、劉婷婷Coka。第一課由Alia以生動活潑的形式,教授表演場合的打扮,化妝、髮飾打扮。第二課於7月2日由Debbie教授衣著、禮儀、CatWalk及自我介紹等技巧。讓孩子輕鬆掌握,令他們在各式表演場合表現自信, 不慌不忙,表現出最自信的一面 ! 而最後一課畢業大作戰亦已於09/07/2017順利舉行,為表認真,大會邀請了三位星級評審,包括: 活動大使張珺、化妝學校 iMAKEUP WORKSHOP & WWphotography 攝影工作室創辨人王穎 及Starshk 創辦人浩楠Kenny。

在活動上,一班可愛小孩學以致用,出盡渾身解數爭取好成績。最後大會向學員頒發畢業証書及選出五位成績優異的小孩嘉許。學生完成課程後,將積極參與社區義務工作。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主席張志仁及高松傑表示: 是次活動我們大膽嘗試,由兩位著名藝人親身教授,包括化妝技巧 、表演禮儀技巧以至最後的畢業大作戰也是我們為一班基層小孩精心打造。同時,除子「學習」外,計劃的另一重點是「實踐 . 回饋」,為鼓勵受惠基層小孩學以置用, 從小培養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之心 , 女藝人羅頌欣及張珺將會帶著一班義教小孩在11/7於西九龍中心義演CatWalk , 以「學習」的成果為弱勢社群帶來歡樂。

新家園協會導師陳仕基表示 :今天我們成立《愛深童行》,骨幹成員由這班多才多藝的新來港小朋友組成,目標是由深水埗出發,把愛心和正能量傳播到香港每個地區,共創一個美好和諧的社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