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兄妹、蘇打綠出席生力啤酒節(附圖輯)

 

「香港龍舟嘉年華 生力啤酒節」於2012年7月8日舉行最後一天的活動。大會邀請到8個來自中、港、台的表演單位,於尖東百周年紀念公園與一眾樂迷在炎熱的天氣下暢飲狂歡。當日演出的歌手包括:糖兄妹、蘇打綠、夜鬼樂團、Supper Moment、那我懂你意思、郭易、李蘢怡和馬念先。

 

記者:Turtle Tse、Desmond Lai

 

 

打頭陣的李蘢怡,與一眾Dancers 大跳勁歌熱舞。表演中段,音樂突然出現問題,但李蘢怡與一眾Dancers 依然落力跳舞,不讓表演停下,更顯呀姐風範。之後到糖兄妹上台表演,他們唱了《一個人咖啡》、《你很胖》等歌曲,還有《我最愛糖》、《別煩著我》等經典之作,台下觀眾反應熱烈。最後他們更唱出新歌《現在再見》。

 

 

接著是E記(Ekee)及夜鬼樂團的演出。他們大玩多首快歌,包括《GoGo Rocket》、《我跟你的三分鐘長吻》等。其後,Supper Moment 與觀眾們一起Rock N’ Roll,唱出《PS I Love You》及《最後晚會》,令現場氣氛非常熾熱,觀眾情緒高漲。

 

 

之後到郭易出場,工作人員將啤酒送給她及一眾樂隊成員。之後她唱了《面具之城》等歌曲後,便大讚香港天氣很好,熱到爆炸。而那我懂你意思的主音兼結他手唱了2 首歌後,熱得要脫下上衣。主音歌手十分樂意與觀眾對話,但每說完一句以後,都要低音結他手代為翻譯,場面非常有趣。

 

 

馬念先一出場即以蘇打綠開玩笑:「歡呼聲不夠大的話,蘇打綠是不會出來的。」又問觀眾:「歡呼聲是給我們的嗎?還是給蘇打綠的?」看到一位觀眾手上iPad 的字,便說之後獻唱的歌曲與那些字有關,最後更走到他面前送他一支啤酒。原來那些歌曲包括《騎單車》和《MR & MRS HELLO》等。

 

 

最後是壓軸出場的蘇打綠。唱過《喜歡寂寞》之後,他們便叫台下粉絲點歌,並與他們一起大唱特唱。蘇打綠主音青峰之後更大派海報,並指蘇打綠今年沒有推出新唱片的打算。最後,蘇打綠以一曲《小情歌》為當晚歌星表演部分劃上完美的句號。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