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潤傳媒亮相香港電影節,《歐洲攻略》領跑“HUAN ”系列

近日,銀潤傳媒集團攜四部作品亮相2017香港電影節,“HUAN”系列全面升級。其中,酷幻科技《歐洲攻略》正式曝光主創陣容,並已進入後期制作階段;科幻探險《迷航昆侖墟》繼去年超級網絡劇啟動選角後,電視劇、電影、游戲等均已陸續推進;與《嘉人》合作的中國首部夢幻唯美時尚電影《欲望清單》發布首款概念海報,神秘面紗下難掩時尚奢華氣質;另外,奇幻東方《莽荒紀》電視劇版也已經順利拍完進入後期階段。從這次公布的作品來看,雖只有四部,但類型覆蓋多樣,題材廣泛,兼有動作、時尚、愛情、科幻、神話等維度,集合眾多一線藝人、導演、制作人班底,更有資深好萊塢制作團隊加盟,加之銀潤不求最快,但求最好的精品作業理念貫穿全局,其傳統與創新並存,全面鋪排產業鏈上下游,電影、電視劇、網劇、衍生品等娛樂形態高度聯動良性娛樂生態圈正逐步建立。

《歐洲攻略》主創正式曝光 梁朝偉吳亦凡兩代男神同框
電影《歐洲攻略》是香港教父級導演馬楚成“攻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彙集不老男神梁朝偉,鮮肉男神吳亦凡,當紅女神唐嫣、杜鵑,陣容火爆。去年年底影片被曝光在歐洲熱拍,現已進入後期階段,作為銀潤籌備多年的重點項目,《歐洲攻略》一直備受關注。馬楚成之前的兩部《東京攻略》與《韓城攻略》都取得不俗票房成績,也成為無數80後心中的經典港片。梁朝偉飾演的那個玩世不恭又有些搞笑的“林先生”也成為對“雅痞”範兒的最佳詮釋,如今時隔17年,這部跨世紀IP再次集結梁朝偉,搭配火熱鮮肉男神吳亦凡,女神唐嫣、杜鵑,勢必爆發不一樣的票房威力。

《迷航昆侖墟》系列改編自《鬼吹燈》作者天下霸唱唯一雪藏科幻IP,銀潤重金買斷其電影、電視劇、網絡劇、游戲的全部版權,並逐一開始運作網絡劇、電影等項目,好萊塢金牌制作人邁克·赫德(Michael Heard)、著名導演斯蒂芬·範米爾( Stefen Fangmeier)將加盟操刀,在好萊塢團隊改編和創作的過程中,必將融入更多國際化的解讀。

《欲望清單》是銀潤聯手時尚雜志《嘉人》共同打造的國內首部時尚大電影,圍繞都市時尚女性,幾乎全部取景於奢華游輪,被譽為國內版《穿Prada的女魔頭》。影片在香港節公布了一款概念海報,時尚奢品元素中融合粉色浪漫氣息,據悉影片現已進入選角籌備階段,片方力邀當紅實力女星打造最具話題度與時尚度的正能量“新小妞電影”。

銀潤精耕頭部產品 “HUAN”系列代表的是精品理念
除電影外,銀潤此次還發布了電視劇《莽荒紀》,這部讀者過億的“白金級IP”,邀請劉愷威、王鷗二度攜手,現已全面進入後期制作階段。全劇實景拍攝比例接近1:1,橫跨新疆戈壁沙漠、雲南石林等,從多款已經發布的物料來看,人物服裝精美,視效磅礡震撼,有望成為自帶熱度的現像級良心大劇。
銀潤傳媒全面鋪排產業鏈上下游,影、劇、網聯動,加之去年年底銀潤在上海啟動的MOETOWN衍生授權中心項目,更是掘金千億衍生品市場,引領行業發展潮流,多元化業務共同推進,打造一個高品質的良性娛樂生態圈。銀潤傳媒集團董事長陳向榮表示,“現在是中國電影大發展的時代,剛剛實施的《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業發展提供了更規範的環境,也敦促我們提高影視作品質量,浪潮變革中,唯有精品才具有長久的生命力,銀潤傳媒注重全產業互聯,未來將重點打造頭部產品、精品IP,共建文娛產業良性生態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