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文正、AOA互相擔任對方MV主角 大玩床上戲(附圖輯)

 

金牌大風新人AOA,首張同名EP《AOA》將於11月16號正式推出。AOA與師兄鄒文正合唱的國語歌《紅茶或咖啡》亦將收錄於EP中,該歌曲只在短短兩星期,便已打上「新城電台國語榜」第四名及內地「音樂先鋒榜」第四名,在「新音樂十大金曲排行榜」更升至冠軍位置。三位新人謂開心之餘也鞭策自己要加倍努力,希望在年尾各音樂頒獎禮也能佔一席位。

 

 

連月來大Ann小Ann為EP新歌MV繼續努力,日前終於完成了MV《回家》的拍攝。鄒文正 (Terry) 的派台歌《非人生活》MV與AOA《回家》的MV其實是微電影形式的上、下集故事:《非人生活》MV是上集,鄒文正AOA師兄妹在《非人生活》MV中大玩三角戀,戲中鄒文正與大Ann是情侶,可惜大Ann走了,但一直暗戀Terry的小Ann也不能得到Terry的愛;到下集故事就是AOA的MV《回家》,以一個現實與幻想交錯的失戀故事結終。

 

 

鏡頭前,Terry與大Ann要在床上演對手戲,小Ann又要演暗戀Terry。為了培養情緒,平時師兄妹互相開對方的玩笑也要暫時停止。在MV中,導演經常要求男女主角深情對望,大家都說忍笑忍得好辛苦。工作人員問Terry其實喜歡大Ann 抑或小Ann。Terry笑說:「我心目中大Ann、 小Ann是一個共同體,所以我喜歡的是AOA 。」大Ann、 小Ann在鏡頭後也不忘捉弄師兄,要Terry學她們跳芭蕾舞。四歲已開始學習芭蕾舞的Annelle (大Ann) 和 Annice(小Ann),在《回家》MV中盡顯深厚芭蕾舞功力,連續轉十多圈的高難度舞步拍了多次,轉到拍攝的攝影師大呼頭暈。

 

 

鄒文正說自己強項還是唱歌,跳舞是小師妹的專利。不過當公司安排三人合唱伍樂城監製的國語新歌《紅茶或咖啡》而需要排舞時,排舞老師讚鄒文正跳起舞來也有板有眼。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