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Dear – 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3月9日公開發售

最近韓劇「鬼怪」在亞洲各地刮起了一陣旋風,在劇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也因此而備受關注,成為目前炙手可熱的亞洲人氣男神。隨著劇集的完結,李棟旭就隨即開展「For My Dear – 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與亞洲各大城市的粉絲見面。而5月3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 隆重舉行的見面會香港站,也已鐵定於今個月9號在快達票公開發售,票價共分為 $1380、$1080 及 $680 三種。較早前提及今次香港見面會將有不少福利回贈给粉絲,當中包括李棟旭於見面會結束後和全場觀眾一對一面對面擊掌,所以當晚活動會提前於晚上7時正開始,屆時李棟旭在台上展示其多樣的魅力,與粉絲們近距離交流互動,除了和他們大玩親密互動遊戲,而且還會分享拍攝「鬼怪」時的趣事以及個人經歷。以上安排不單止能滿足他們親近偶像的願望外,也必定能令大家和李楝旭度過一個難忘和愉快的晚上,至於其他驚喜福利大㑹將於日內公佈。

見面會首站首爾場門票開售秒殺 香港站又會掀起一股搶票熱潮

剛剛在1月播畢的大熱韓劇「鬼怪」,在首播時就獲得6.322%的收視率,刷新了tvN金土劇最高首播收視紀錄,並於16集大結局創下最高收視20.509%以及平均收視12.811%,為韓國有線電視臺電視劇歷年收視紀錄排名之首。而出道已經18年的李棟旭,作為劇中兩大男主角之一,憑藉陰間使者王黎這個悲情卻又帶點詼諧的角色,再度人氣急升,一舉躋身亞洲男神級演員。在劇集結束後就開始著手準備在3月開啟的《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首站首爾場的門票剛一開售就遭秒殺,顯示出他目前的超高人氣。此次5月3日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站相信又會掀起另一股搶票熱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