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Star 代表香港參與亞太童裝展

一眾TalentStar國際模特兒明日(12月25日)起程前往越南胡志明巿出席由PinkHouse Entertainment 主辦亞太童裝展(Asian Kids Fashion Week 2019),首次代表香港參與。

今次由中日模特兒井川龍一Ryuichi 率領7位模特兒,龍一已經第二次參加,上一次於本年3月為泰國品牌走秀,今次可以代表香港,龍一對今次表演加倍認真,希望提升香港的國際地位。

奪得TalentStar International Model 2018 亞季及我最喜愛模特兒大獎的中德模特兒杜嘉晉Benet及季軍譚恩同Zoe首次參與。Benet 於本年8月香港舉辦的TalentStar 國際交流匯演中,已認識不同國家的童模,期望今次可以擴闊視野。為了參加今次時裝周,Zoe積極修身,務求以最佳狀態演出。


其餘5位模特兒,分別是何思喬Natasha、胡芷葵Wawa、中印模特兒黃熒Anvi、潘可浵Valerie 、方哲翷Elvis,五位童模毫不遜色,對今次表現十分認真綵排,希望今次可以為香港增光,與家人及好朋友在海外渡聖誕節非常難得。

被越南邀請代表香港的時裝品牌Dacia Fashionista,為今次表演設計了揉合中西的設計,以中國花、鳥為圖案,簡約時尚的剪裁,突出香港中西合璧、文化共融。設計師為泰二代Vita,遺傳了媽媽的設計天賦,以不同題材創作適合小朋友的童裝。Vita格言:小朋友也要有自己的Fashion及Style。Vita表示繼亞太童裝展後,來年將會到泰國、菲律賓、緬甸、印度、杜拜等國家參展,希望香港可以培訓出更多出色模特兒,不假外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