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 記者會 想試齊香港美食 鐘意Gin Lee 歌聲

二月十九日韓國女團Apink在香港亞洲博覽館Hall 10舉行 「Apink《Pink Aurora》Asia Tour in Hong Kong」,這次是她們第一次在香港有演唱會。而在二月十八日,Apink率先出席「V city x Apink《Pink Aurora》Asia Tour in Hong Kong 記者會」,不少粉絲早在商場佔位置,爭取見偶像一面,亦為Apink應援。

記者:Amy Lai

新年和情人節剛剛過了,被問到如何渡過時,Apink說他們都在家中和家人一起慶祝和休息,新年的願望即是在2017年帶好的專輯給粉絲;情人節他們則一起在V live上為粉絲製作朱古力,成員普美更説從隊長初瓏那裏收到了朱古力蛋糕。在大會之送花及祝酒後,六人更到台下和粉絲拍攝大合照,惹得一眾Panda尖叫連連。

在問答環節中,Apink話最想去山頂同埋搭半山扶手電梯,遊覽香港夜景。美食方面,Apink話希望可以食點心、蛋撻同芒果西米露,成員南珠又話想試所有香港美食。被問到有沒有欣賞和思想合作的香港歌手,初瓏話李幸倪Gin Lee的歌聲很動聲,普美則表示看過《MAMA》陳奕迅表演後,成為他的粉絲。

再問他們30歲時會否仍然作為Apink活動,忙內夏榮指一直會以Apink活動,令在場粉絲激動不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