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泇妏出席通聯永利網絡招商会 廣東電視台現場拍攝

昨日(9日) 廣州弘勝物流園發展有限公司(簡稱弘勝)廣東通聯永利網絡招商大會舉行。於廣州廣東省委接待辦松園賓館完滿結束。

4月10日早上,曾獲多個冠軍的歌手郭泇妏更新微博,稱“通聯永利網絡招商大會,廣東電視台現場拍攝”,並曬出了廣東通聯永利網絡招商大會招商會的照片,郭泇妏及其老師香港著名音樂監製張佳添先生獲孫永利董事長以特邀嘉賓身份出席本次活動成為現場特邀嘉賓,泇妏的新歌《幸福小手》今個星期於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第五位,又上升一位,在全國的人氣不斷持續上升,泇妏說:我永遠相信「心存善念,人定盛天」多做慈善,多出席公益活動,運氣就會好,也感恩全國朋友的支持及投票。
而原本《幸福小手》定於本月6號7號兩日拍攝MV,因為最近檔期比較繁忙,要暫停及改期,有最新消息將會另行公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