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將雄師》新聞發布會 林鵬、王若心、筷子兄弟齊亮相 (附圖輯)

IMG_ (15)

由香港著名導演李仁港執導,國際巨星成龍兼任主演和出品人,集結了好萊塢巨星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阿德裡安·布勞迪、韓國偶像崔始源,以及國內女星林鵬、王若心和“人氣組合”筷子兄弟等眾多明星的今年春節檔IMAX 3D超級傳奇巨制《天將雄師》,於1月21日在京舉行主題曲新聞發布會。成龍攜林鵬、王若心以及首次參加《天將雄師》宣傳活動的筷子兄弟共同亮相。

IMG_ (3)

在發布會現場,由成龍傾力演唱的主題曲《大漠英雄》和插曲《告訴風沙送爹回家》的MV同台首次曝光。成龍稱贊主題曲《大漠英雄》有家國情懷,猶如《男兒當自強》。而人氣組合“筷子兄弟”則現場即興演唱“小蘋果”版本的主題曲,令全場觀眾笑翻,成龍建議兩人干脆出一個兒童版的歡快《大漠英雄》。

 

主題曲《大漠英雄》首曝光 成龍評價很像《男兒當自強》

作為電影音樂主題發布會,當天的現場以電影《天將雄師》的插曲《告訴風沙送爹回家》開場。優雅婉轉的音樂和充滿柔情愛意的MV畫面立刻吸引了在場媒體。這首歌曲也曾在不久之前的“天將雄師”之夜上被成龍演唱過,受到了上萬觀眾的歡迎。談到這首優美的歌曲。成龍說,自己當初在現場聽的時候就被打動,“在古代回家不像現在這麼容易,和平和回家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之後自己還將再錄一個調更高的版本,希望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做到完美。

當天發布會另一個重磅的物料是電影主題曲《大漠英雄》的發布。此次曝光的電影《天將雄師》主題曲《大漠英雄》由成龍演唱,歌曲旋律激昂雄壯,蕩氣回腸,歌詞也是朗朗上口。主題曲的MV同步曝光了影片的諸多精彩畫面,包括西域36族軍隊馳騁戈壁、成龍與 “維和敢死隊”調解衝突、成龍率領眾人歡樂合唱等重要情節均有展現,磅礡的畫面伴隨激昂的音樂,令整部MV氣勢十足。

IMG_ (7)

自《神話》成為傳唱經典之後,成龍電影的主題曲一直備受影迷期待。對於《大漠英雄》,成龍把它比作是一首類似於《男兒當自強》的歌曲。成龍說:“《神話》是很美的愛情故事,但是不存在的,這個歌曲是家國情懷,是存在的,因為每個人都要回家都渴望和平。”說到常回家看看,現場的成龍顯得十分激動,甚至忍不住現場哼唱起了歌曲《常回家看看》的旋律。成龍興致頗高的詢問現場觀眾,《告訴風沙送爹回家》和《大漠英雄》兩首歌更喜歡哪首?現場觀眾也都積極舉手投票,將多數票投給了主題曲《大漠英雄》。

IMG_ (10)

值得一提的是,《大漠英雄》的管弦樂伴奏部分並非簡單用電腦合成,而是導演李仁港親赴捷克首都布拉格,邀請Petr Pololanik指揮Capellen Orchestra and Choir樂團演奏完成,李仁港導演更是全程跟隨錄制,確保音樂的品質達到影片的需求,足見《天將雄師》對各個環節的質感都充滿“苛求”。

 

IMG_ (11)

筷子兄弟演繹“小蘋果版”主題曲 王太利現場秀“醉拳”

當天,影片主演“筷子兄弟”組合也出席了主題曲發布會,這也是他們首次亮相《天將雄師》的宣傳活動。除了演員的身份,肖央和王太利也是頗有成就的音樂人。在發布會上,主持人特別邀請兩人與女主演林鵬、王若心各自演繹自己心中不同版本的《大漠英雄》,並邀請成龍現場點評。現場上,“龍女郎”林鵬選擇了用美聲演唱,而片中飾演“妻子秀清”的王若心則拉起成龍一起合唱。不過最讓成龍大哥期待的是“筷子兄弟”的版本。而王太利和肖央也不負重望,現場用小蘋果的旋律唱起了主題曲,竟然將歌詞與小蘋果的旋律配備的天衣無縫,令全場觀眾笑翻。成龍建議兩人干脆出一個兒童版的歡快《大漠英雄》。

IMG_ (4)

據悉,此次“筷子兄弟”在片中飾演一對非常出彩的“屌絲英雄”。不過在發布會上,當肖央剛說到兩人在片中演了2個英雄時,話就被成龍接了過去,開玩笑說“前面不是英雄,前面是狗熊。”不過肖央立刻辯解說:“不過,我們是非常認真地按照英雄去演的。”機智的回應,讓現場笑成一片。不過王太利最後也坦言,雖然在表演時候不想幽默的演,不過在看到粗剪版地時候,感覺還是很幽默。因此兩人也在現場被大家評價是表演“自帶幽默”。

IMG_ (9)

當問及兩人和成龍的合作感受時,肖央說自己是第一次在片場見大哥,又要在第一場戲就羞辱大哥,因此做了很多心理建設,一直暗示自己在片中是軍官,成龍飾演的是囚犯,結果心理建設十分成功,但表演的時候卻被導演李仁港說演的過了。而王太利則特別談到自己很喜歡武術,成龍的片子從《醉拳》到《警察筷子》都看過。為證明自己所言不虛,王太利還特別現場表演了電影《醉拳》裡的一個動作,被成龍稱贊“不錯不錯”。

IMG_ (2)

特別定制IMAX 海報 貓眼將啟動9.9元獨家預售

在發布會現場,除了主題曲《大漠英雄》和插曲《告訴風沙送爹回家》兩首歌曲的MV以外,片方還特別曝光了一款IMAX版最新海報。

據了解,《天將雄師》將於2月19日起在全國公映,IMAX 3D版本將登陸全國約200家IMAX影院。成龍大哥與IMAX的合作素有淵源,繼《十二生肖》和《警察故事2013》後,《天將雄師》已經是成龍大哥的第三部IMAX電影,而他也是登上IMAX銀幕次數最多的華語巨星之一。電影《天將雄師》中有多場精彩的古代冷兵器對戰的戲份。西域黃沙浩瀚的背景,加上弓箭、刀劍以及多種異域兵器等畫面,在IMAX 3D效果中觀眾在可以體驗到真正“身臨其境”的緊張感。

同時,影片利好消息也接踵而來。《天將雄師》聯合阿裡巴巴數字娛樂事業群明星產品“娛樂寶”發布的第五期項目,在1月9日開售後,僅用2.5天時間就將3000萬元一搶而空,刷新了單期項目最快售完的紀錄。接下來,娛樂寶用戶還將有機會獲得“萬人0元觀影”、參加電影首映觀影、明星見面會、節目錄制、主題發布會、與主創共進晚餐的機會

另據了解,電影《天將雄師》還將與著名運動類APP“咕咚”合作,推出“天將跑神“的活動。屆時,只要網友跑出“天將雄師”片名的創意路線,即有可能獲得《天將雄師》珍貴的限量版紀念豪禮,詳情請關注電影《天將雄師》的官方微博和咕咚APP。

《天將雄師》作為今年春節檔最受期待的IMAX3D傳奇動作巨制,將以IMAX3D、3D、2D、中國巨幕等格式於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在全亞洲同步公映。《天將雄師》將由上影集團、華誼兄弟和美團貓眼電影聯合發行,美團貓眼電影將於2月9日啟動全網9.9元獨家超前預售。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