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國新歌聲》香港賽區海選正式公開招募

全國的大型音樂比賽節目《中國新歌聲》,終於在今年2017年首次登陸香港。香港賽區海選,即將爆發!《中國新歌聲》是由浙江衛視聯合星空傳媒旗下燦星製作一同打造,為現時大中華區最受歡迎的音樂比賽節目之一,觀眾人數累積達到十億以上。第二季將會在今年7月份播出,全國各大賽區將同步進行海選,最終選出各地區最優秀的歌手進入電視節目進行比賽。為隆重其事,今年邀請到「香港天皇巨星」陳奕迅首次擔任固定評審導師,及繼續邀請到「亞洲音樂才子」周杰倫出任今季電視賽事的固定評審導師,預計香港賽區海選亦會成為全國焦點之一。

今季另一亮點,隨保留傳統淘汰賽制外,將引入全新玩法,於全國主要賽區成功入圍海選之學員,將成為官方直播平台──《拜託直播》的主播。《拜托直播》是一個全新的娛樂直播平台,以高質素製作為宗旨,讓更多有潛質的新星和不同行業的「網紅/KOL」可藉此平台製作更多、更新穎、更多元化的節目予全國觀眾。第二季《中國新歌聲》學員的部份得分,將由粉絲人數和禮物數量轉換而成,並與同區學員進行較量。換句話說,入圍名單不再只取決評判的分數,各地朋友亦能透過自己的點贊參與其中。


第二季《中國新歌聲》──香港賽區海選
香港賽區的海選盛事於2017年2月9日假1563 at the East,下午3時半隆重啟動,出席啟動儀式的嘉賓包括,「香港著名音樂大師」黎小田先生、「香港著名音樂人」鄧建明先生、「香江才子」陶傑先生及一眾歌手和贊助單位等。
官方網站已鐵定於2017年2月15日至3月31日作公開招募,介時會配合戶外流動車於2月期間在本港多個指定地點進行宣傳及即時報名。甄選過程共分為12場,每場成功進級學員,自動進入半準決賽,經過2場半準決賽之勝出學員便會進入6月初舉行之總決賽。勝出的學員除獲得價值超過十萬元的獎金獎品外,更有機會得到由韓國一級藝人訓練學校 Global K Center 提供的兩星期演藝訓練課程。
為確保《中國新歌聲》一貫認真、專業及嚴謹的製作,香港賽區海選已邀請香港資深作曲、編曲及音樂監製擔任評審,包括:舒文先生、伍仲衡先生、徐繼宗先生及方樹樑先生。

屬於大眾的夢想舞台
近年,香港一直缺乏一個具影響力、認受性高的音樂比賽,而《中國新歌聲》的海選舞台正正就是一個追尋夢想的地方,一個踏上全國性電視節目的台階。
現在這個機會終於來臨香港,正在等待着有才華、有夢想、熱愛音樂的「你」。我們期待下一位天王巨星的誕生。

第二季《中國新歌聲》香港賽區海選官方網站:
www.singchina.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