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黃浩琳新歌《纏路》MV 邀姚嘉妮助陣演單親媽媽演活歌曲神隨

Sony Music旗下唱作女生黃浩琳(Lillian)全新派台作品〈纏路〉於日前拍攝MV,邀得靚媽姚嘉妮(Claire)參與演出,兩位事業女性在片場互相分享感情事與家庭事,投契之餘,也令她們在MV中擦出火花。

《纏路》是Lillian由自身感情生活啟發出來的作品,Lillian分享道:「創作《纏路》時,我正面對感情的糾結,關係模稜兩可,很想完結了這段情。加上工作上、生活上都遇上很多阻滯,但經過一輪時間沉澱,想通了,也就將自己的體會,轉化成音樂。」雖說是失戀心情寫照,但Lillian所填的歌詞以慶幸能跨過這個感情難關作結,從傷感中啟悟出正面前路。於是乎,《纏路》的MV也以這角度出發,並找來Claire飾演單親媽媽,扮演在懷孕期間被拋棄,誕下小朋友後更一度因為遇上生活窘境而想過絕路的角色。不過後來想通了,便積極面對人生,更對過去的經歷一笑置之。

過去曾為陳奕迅、鄭伊健、許志安及梁漢文拍過MV的姚嘉妮(Claire),一直都有參與幕前演出,加上本身是媽媽的身份,Claire要演活〈纏路〉MV中的角色也絕對手到拿來,不過Claire指,因為一日內就要經歷這麼多的感情起伏變化,除了挑戰演技之餘,也十分好玩、得意!Claire更表示自己的媽媽身份,令她對MV的故事感受良多,她說:「角色講述單親媽媽要積極面對生活,湊大BB,是很困難的,我曾經生兒育女,所以聽到這故事已感到很深刻,配上Lillian的音樂,更覺得整體令人十分驚喜,所以Lillian找我來演MV的女主角,實在沒有揀錯人!因為由我來演的確比較容易。」Lillian也表示自己一直專注音樂創作,拍MV並不是自己的強項只會盡量做,但拍MV就是想有人睇,所以今次有姚嘉妮(Claire)幫忙,Lillian實在十分感激,更笑言家人知道後也跟她一樣興奮呢!

二人今次首度合作,但不講不知,Claire在Lillian初出道時已有留意她,Claire回憶道:「第一次聽到Lillian的名字時,是她拿到新人獎,到今次聽過她的《纏路》後,就驚覺Lillian可以寫出這麼深層次,而且觸動人心的作品!」Claire更大讚Lillian的歌曲很勵志,能引起歌迷共鳴,所以能參與其中,感到十分榮幸,而二人碰面有著說不盡的話題,好似Claire在拍攝當日便提起子女們學琴的情況,指小朋友不肯練琴,所以一直在尋找能啟發他們的鋼琴老師,本身既是一位唱作人亦是鋼琴老師的Lillian聽到即第一時間自薦,十分搞笑。另外,Lillian又回想到某日坐巴士時從車窗見到Claire在打籃球,如今又找到對方來拍MV,感覺很親切也十分奇妙。加上過去在電視上見到Claire擁有不一樣的健康美,忙於幕前工作的同時,也能把小朋友教導得十分乖巧,絕對是個不折不扣的Super Mum!

唱作女生黃浩琳(Lillian)全新派台作品《纏路》MV:

https://youtu.be/EgLy9lXB8Mg

www.youtube.com/user/LillianWongVEVO
www.facebook.com/lllwhl/?fref=ts
www.facebook.com@OURWorksMusic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