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雞年莊思明、麥德羅、王維德旺到爆

g_ (3)

王維德、麥德羅(Robert)、潛質新人麥晴茵、楊月銀、黃夢思主演,胡楓(修哥)、莊思明(Lisa)、蘇慧恩(Ophelia)、梁愷庭(Emena)客串的網上電影《五個校花兩個爸》(前名:5個女孩2個爸),由天嵩國際娛樂出品、香港耀佳影視製作、深圳昊宇星際影視文化傳播聯合製作及發行,劉麗萍(Apple姐)監製,鍾少棠導演。
g_ (2)《五個校花兩個爸》日前(20日)在騰訊視頻獨家播映首日未夠12小時,即衝破過百萬觀看人次,走勢持續,到昨日為止已超過300萬觀看人次。該片監製兼耀佳影視董事Apple姐表示:「有咁好成績,大家反應咁熱烈,全公司都好興奮,公司為咗答謝大家,每一位演員、同事都有花紅分,獎勵大家的努力同齊心。」
g_ (4)而在《五個校花兩個爸》中犠牲色相踎馬桶、激凸露底兼裸露上身演床戲的麥德羅笑晒說:「不枉我咁大犧牲,完全值得呀!」而王維德亦興奮表示拍該片最大得益學識幫BB換尿片及餵奶,還畀機會他發揮了內心的父愛。
g_ (5)新片在騰訊視頻報捷之餘,日前在公司的團年晚宴,莊思明、麥德羅、王維德、Apple姐齊齊抽中現金獎,踏入雞年旺到爆,莊思明開心說:「真係好開心,部戲成績咁好,連食團年飯都抽中九千元現金獎,完全係好兆頭好開始。」
g_ (1)而莊思明把中獎的九千元全部封利是派給同事,王維德負責抽獎時,竟然抽中好拍檔麥德羅,麥德羅更搞笑地徇眾要求擘一字馬領獎,再到麥德羅負責抽獎時,卻又湊巧地抽中未來太太Apple姐,頒獎時兩人更在台上耍花槍,Apple姐扭麥德羅耳仔,十分搞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