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mile 微笑動力第八屆關愛行動之慈善遠足籌款活動

f_ (3)

Smile Foundation Limited是一所註冊慈善機構。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兒童、青少年及家庭為對象,致力舉辦有益身心的團體康樂活動,尤其對於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如:低收入家庭、綜援家庭、智障人士、國內山區兒童和孤兒等,極為關注。

籌委主席高松傑 Jacky 表示 : 今年活動我們除了有幸連續5年邀請到蜘蛛女鄭麗莎Lisa及羅頌欣Debbie 連續3年擔任關愛大使外, 今年亦加大宣傳力度, 邀請了知名娛樂網媒Stars-HK全力支次是次活動及旗下知名女藝人劉婷婷Coka加入關愛大使行列,更有效向大眾市民宣揚發揮香港人的大愛精神。

f_ (2)

為了提供優質服務及更多學習機會予有需要之青少年及家庭,敝機構實有賴於各熱心公益及關懷有需要學童之人士鼎力支持及捐助,所以每年才能夠投放大量資源來舉辦各項活動包括:遠足、歷奇、親子活動、講座、國內山區扶貧、探訪孤兒院及助學等計劃。

Smile Foundation現正舉辦「2017 Smile 微笑動力第八屆關愛行動之慈善遠足籌款活動」,希望籌募山區助學、關懷孤兒服務及活動經費,期盼使更多人受益。遠足日期為2016年2月26日(星期日),地點為屯門至黄金海岸(附近),步行行程約需2.5小時。如 貴機構有意協助或參與是項活動,煩請於2016年2月17日(星期五)前或之前填妥合作回條,並以傳真或電郵方式回覆,以便及早安排。

 

主席邵文傑博士Eric表示 : 『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這兩句標語,在山區地方隨處可見。透過每年的活動,讓香港的青少年能到訪國内山區了解到經濟陷入困境的家庭,有無數適齡兒童,因為家境貧困,被迫輟學。所以8年來至今,我們也身體力行,持續為內地山區兒童帶來一點希望。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各出席慈善遠足籌款活動之參加者、學校、團體及機構可獲發關愛行動籌款活動證書,以作鼓勵,希望大家踴躍參與!令更多基層學童及家庭受惠。

1. 捐款一百元以上可申請稅務減免。
2. 截止日期為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Facebook活動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57525894467140/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 3105 3061 / 3105 3062 與本中心 聯絡,傳真:8147 144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