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歡你》陳喬恩、賈乃亮、黃宗澤制服秀 熱血青春正能量 (附圖輯)

由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制作,桐華策劃、著名導演吳錦源執導的民國熱血青春偶像劇《偏偏喜歡你》由陳喬恩、賈乃亮、黃宗澤領銜主演,鄭爽特別主演,許紹雄、譚俊彥、徐麒豐、張雲龍、高偉光、李子峰、鄭龍、劉恬汝、趙久毅、張寧江、汪洋、王秀竹等聯袂主演。陣容豪華,俊男美女小鮮肉雲集,清新養眼,令人眼前一亮。

記者:張耀文

媒體見面會上,劇中飾演教官的陳喬恩一身干練制服,率賈乃亮、黃宗澤、張雲龍、高偉光、李子峰、鄭龍等型男學員震撼登場,型男美女接受制服洗禮,T台秀精彩奪目,展現陽光健康青春風貌,飾校長的“歡喜哥”許紹雄壓軸出場,最美教官錢寶寶帶領一眾英姿勃發的帥哥學員,喊出“校訓”:責任、榮譽、良心,台上氣氛熱烈。

青春競技熱血沸騰,驚喜無限
《偏偏喜歡你》由夢幻星生園精心打造,陣容豪華,題材新穎,立意陽光健康。曝光的劇情片段中,賈乃亮、黃宗澤、徐麒豐、張雲龍、高偉光、李子峰、鄭龍等一眾形像健康的型男偶像,在競技場上拳拳到肉、奮力相搏,一場水中奪旗賽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種種對熱血、青春、友情、競爭的解讀,傳遞出陽光健康、積極向上的理念。競爭是為了追求更優秀的自己,學員們在競技場上奮力相搏,但在面對真正的敵人時,也會毫不猶豫將自己看不見的背後交給對方去守護,這樣一群風華正茂的青年,將會演繹一個怎樣的熱血青春故事,令人十分期待。

劇集亮點紛呈,情感真摯動人
劇中不僅有熱血沸騰的青春競技,更有純真動人的細膩情感,陳喬恩、賈乃亮、黃宗澤、鄭爽等人感情線細膩動人,平民女孩錢寶寶(陳喬恩飾)結識留學歸國的博士蕭晗(鄭爽飾),陰差陽錯進入龍城軍校,與“未婚夫”項昊(賈乃亮飾)及默默守護自己的沈文濤(黃宗澤飾)之間發生了真摯動人的情感。錢寶寶與軍校裡一幫熱血男兒們為了國家和民族大義,團結一致,眾志成城,一次次地粉碎了敵人的陰謀,最終錢寶寶的堅韌和善良得到了大家的諒解。眾位主演演技精湛動人,還有戲骨許紹雄老師加盟,看點十足。

精品劇集宣揚熱血青春正能量
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曾出品《千山暮雪》、《如意》、《最美的時光》、《金玉良緣》、《抓住彩虹的男人》等多部精品高收視劇集,擅長打造精品言情劇。此次嘗試全新題材,將背景放在民國初期,那時的年輕一代,身上的銳意進取、朝氣蓬勃正是社會不可或缺的青春正能量。為更好地展現劇集中的青春熱血,在服裝、場景等方面,制作方均不惜血本,服裝由知名設計師設計,手工重金打造,美術場景亦精益求精,誠意打造精品劇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