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我是陶枳樽Crz

DSC_5443
今次的STARS GIRL主角是有翻版「張柏芝」之稱的陶枳樽Crz 女神柏力芝。曾是HunterZ的成員之一,而舊年因各有皆有各自的發展方向, 故在16年便暫時「分手」, 向著各人的理想出發。而在2017年,她會作何方向去做呢? 現離開了舊公司,現一直是以個人方向發展,近期以專注網上短片,以繼續保持人氣,及想創造多些工作機會, 好開心亦在此情況及機會, 是多識了朋友及觀眾。
DSC_5433

在17年亦想多些跟不同公司、朋友合作。曾是組合的她,當時各人都有共識,會先以個人發展方向出發,找多些工作機會吸收更多經驗,以豐富一下自己,待在一天,再以組合見大家時,都可有更新鮮感覺呢,當然以往四人一起是開心的,以前是四人面對的壓力,現在只一個人去面對。
DSC_5531

早前她亦推出過個人寫真集,在未來會否又會作此安排呢? 她說,其實「性感」不是她的「專長」,她本身是一位舞蹈員及健身教練,如果想行性感,早在初出道時,已踏出這步了,所以亦希其他人除看她到「性感」一面外,可多看她實力的一面,所以個人發展亦是當中一個出發點,因組合在某程度上,是未必能專注在某一人身上的。她說,女藝人有少少性感,在某程上可能是需要,但刻此地去表達出來是不想的,況且她打趣地說, 她本身亦未有這天賦去性感。
DSC_5501
未來會想在音樂上的工作發展,望想跟多些音樂人合作,因不想心急地去做一隻歌出來,不介意花多少少時間,去做出一首好聽的作品給大家聽。而枳樽本身亦有去上一些有關話劇的課程(是由”詹SIR”學生教班的), 在17年又會可在話劇上出發呢? 她早前亦在內地拍了多個電影,也是在劇內其中一位女主角,其實在香港,她本身都是特約演員,在許多電影上都可看到她出現,未來都想有多些不同角色可參演到,讓大家可見到她演員的一面。她其實亦十分喜愛演戲,不然就不會跟網絡紅人「伍仔」在網絡上去拍攝一些話題短片了。
DSC_5448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4新人王女子組合(HunterZ)
• 華語金曲獎2014優秀跳唱組合(HunterZ)
• 國際旅遊小姐2013(亞軍)
• 7th The One Dance Competition 2009 JAZZ 組別(冠軍)
髮型化妝: Melody Chan @ Color Compass
服裝品牌: Rebecca Minkoff
埸地: 2 Become 1 Wedding 喜喜婚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