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羅雲琦惠州海灘拍電影《島魂》 大秀性感Body

近日羅雲琦(小紫藤)在惠州海灘和古屋拍攝驚悚愛情電影《島魂》。擁有一對I Cup巨乳的羅雲琦,當天身著一襲明艷的黃色性感短裙,更把身材襯托的凹凸有致,分外有型。短裙之下暴露的大長腿,十分搶眼。火辣辣的身材引發在場圍觀人群熱議,有幸目一睹羅雲琦真面目的群眾,更是直呼“身材太火辣受不了”,直讓人流鼻血。
小紫藤說最,平時都以靚樣示人,但今次因為劇情需要被壞人绑架活捉用繩索綁起,還弄到一臉泥灰,不過為了拍攝不會想那麼多,之後看playback 導演十分滿意。

除了拍戲時不遺余力的拼命,工作之余,羅雲琦一有時間就認真研讀劇本,遇到有感悟的地方,還不忘和同行一起討論。說起對演藝事業的投入,小紫藤一點也不輸於老戲骨,被業內人士紛紛看好。

故事講述 兩對情女,李美嬌,姜峰、張婷(羅雲琦釋演),肖揚!一起去海邊旅游!卻在托娘的介紹下!去了無人島上游玩尋找刺激,被常年住在島上的一對父子,所以陰差陽錯 殺害了他們,島上張伯的兒子是一個長相極醜的傻子毛蛋,張伯以為這幫年輕人是過來偷搶自己祖宗留下來的一批寶藏,張婷肖楊被張伯和毛蛋綁架,張婷肖楊鬥智鬥勇的逃跑中在肖揚被殺此時。 同路的姜峰和李美嬌發現了張伯是壞人,准備逃走時被張伯發現,又追殺了過來,姜峰為了掩護美嬌逃走,自己用盡最後力氣和張伯同歸於盡了。美嬌跑到海邊,傻子又追了過來,美嬌和傻子在海裡生死搏鬥,在最後的一個關鍵時候,美嬌從家裡醒了過來,原來剛在島上所發生的故事都是美嬌和姜峰在家裡鬧分手後做的一個夢。夢醒 了她才知道姜峰那麼愛她,原來在島上姜峰還願意為了她去死,所以她就主動去到姜峰睡的沙發前哭著說不分手啦,自己都錯啦!姜峰也發現自己的不夠浪漫讓自己的女朋友美嬌很壓抑,所以就策劃了一場廣場求婚,讓美嬌感動的答應嫁給姜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