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犇影业自制IP电影《时间监狱之轮回》发布会 集科幻动作悬疑爱情于一身

IMG_ (8)

由万犇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华信悦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万犇影业原创自制IP系列电影项目中日合拍科幻• 悬疑•动作•爱情电影《时间监狱之轮回》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程雷助阵主持。万犇影业创始人兼总导演丁文,携偶像、实力派小生刘默飞等电影主创人员,及华信悦幕投资总监陈一愚,唯嘉资本董事长金一鸣,纳好福利集团董事长王昳出席发布会。还有全国几十家知名投资机构和多家影视公司、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IMG_ (5)

这是一部跨越了三个时空的沥心之作。影片讲述的是无名科幻小说家张居然无意间进入“时间轮回”,在挣脱“时间轮回”的过程中获得了成长并粉碎恶势力维护世界和平的故事。故事跨越了抗日战争,八十年代与二十一世纪,在真实时空与过去时空的追逐穿梭中,观众更能感同身受的体会到主人公的成长及正义的力量战胜邪恶这一精神的传递。

IMG_ (6)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丁文导演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引人入胜,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团队和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力邀国内实力派小生刘默飞担当主演,分饰两角,一个是现实中非著名的科幻小说家张居然,另一个是过去时空中著名物理学家张居然的父亲张姚。男主角刘默飞外形帅气,演戏精湛,曾主演过《陌路》荣获CCTV6第二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最佳男演员奖”。初入演艺圈,其纯熟的演技就获得一致好评。

IMG_ (4)
此外,影片不仅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更受到太仓市浏河镇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电影的全部取景拍摄将在浏河镇完成。万犇影业与浏河镇政府在发布会现场达成了战略签约合作并举行揭牌仪式:在浏河成立万犇影业浏河影视基地。为更好的推动当地影视文化、娱乐旅游行业,及创作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和企业员工关怀方案领域、礼品定制方案领域专家、创新者的上海纳好福利集团达成了长期合作战略。为完成优秀的影视作品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与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