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帥克放膽脫衣獻唱(附圖輯)

 

《星光家族 x Backstage @ Sunday Night Fever》 演唱會於 2011 年 7 月 10 日晚上到了尾聲。壓軸出場的主角是《亞洲星光大道1》亞軍亢帥克(克仔)。克仔在沒有現場樂隊助陣下,獨力以極具實力、雄厚而穩定的聲線,演繹多首國粵語歌曲,盡顯功架。而且在觀眾熱情要求下,放下羞澀並大膽脫衣演出。

 

台下支持者除了一直愛戴他的粉絲外,還有他遠道而來的家人、肥媽(Maria Cordero)、樂隊組合The3Think 成員Andy 和 Paul,及「星光家族」成員李志豪和李雯珊。克仔獻唱《新不了情》重編版,為觀眾帶來無限新鮮感。李志豪亦是與他合唱的嘉賓,他們以快歌《瑪利奧派對》大展唱功及舞步,令台下觀眾聽得情緒高漲。

 

克仔全晚傾力演出,唱得滿身大汗。觀眾多次為他送上紙巾抹汗,甚至有粉絲高呼他應脫去衣服。起初他含羞地拒絕要求,但觀眾盛情非常難卻,最後終「順應民意」脫去外套。「師傅」肥媽沒有上台獻唱,卻成為了克仔的「軍師」,她指導克仔如何與觀眾互動,營造氣氛,其間說話惹人歡笑。歌迷收獲最豐富的禮物,莫過於每人皆得到克仔「愛的抱抱」,就是肥媽的獻計。

 

 

演唱其間,多名歌迷為克仔送上大束鮮花,還有歌迷送上一個猴子的毛公仔。當他獻唱《說了再見》時,更與它做對手戲,跪下獻出深情的一吻。克仔在「安歌」的環節獻唱粵語新歌《習慣》,並滿有信心表示,自己不僅能唱國語歌,還能把粵語歌唱好,他以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作結。

 

流程:

  1. 頭髮亂了
  2. 你把我灌醉
  3. 新不了情
  4. 背叛
  5. 沒那種命
  6. 你不知道的事
  7. 一千年以後
  8. 醉赤壁
  9. 她說
  10. 瑪利奧派對( Feat. 李志豪)
  11. 無人之境
  12. 苦瓜
  13. 壯舉
  14. 黑色毛衣
  15. 雨下一整晚
  16. 說了再見
  17. 祝我生日快樂

Ecore:

  1. 習慣
  2. 世界唯一的你

 

演唱會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