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首次推出精品客房{MOSHI MOSHI ROOM – SAKURA -}向世界傳播東京原宿文化

Airbnb 一直為旅遊人仕在世界各地提供不同類型的活動及民宿房間,讓大家能夠更親切體驗每個地方獨特的本土文化。

而位於東京原宿區的{SAKURA}就是東京全新概念《MOSHI MOSHI ROOM》旗下的第一間精品客房,由 ASOBISYSTEM 開發及策劃並只供 Airbnb 網上平台預訂入住。顧名思義房間是以日本標誌性櫻花為題,每個部分都運用櫻花作為概念的元素,設計豐富,細緻優美獨特而不失舒適,同時亦向世界傳播 HARAJUKU(原宿)文化。

超大的化妝枱配有大鏡子可同時兩人使用(我覺得4個人都ok喎^^),非常光潔寬敞。突然有種買買買,然後將所有化妝品曬冷的衝動啊!

小小的廚房:用具、微波爐、冰箱、洗衣機等一應俱全。

入住時屋頂的天台亦供免費使用,與姊妹把酒聊天欣賞原宿的美景,或是 BBQ開派對都沒問題喔!(天台的設備添加借用,記得入住前與Airbnb確認喔!)

大廈入口有 “Moshi Moshi Nippon” 霓虹燈管及5樓{SAKURA}房間樓層指示,搶眼又容易識別。

MOSHI MOSHI ROOMS{SAKURA}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2-18-7 MOSHI MOSHI ROOMS 5樓(明治神宮前或原宿站步行8分鐘)
房間面積:44.67平方米 (可容納人數:1-6人)
一張大雙人床 (另可提供充氣床墊3張 *需入住前request)
房間價格:40,000日元(不含手續費和稅費)
https://www.airbnb.jp/rooms/30276372?guests=1&adults=1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