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晉COSPLAY經典星矢大戰PPAP 力拼KID熱血小宇宙

15778257_10211837778640130_364589208_o

今年最夯的PPAP大叔爆紅,全球各地爭相模仿,也成爲常被KUSO惡搞的對像。日前藝人林大晉力薦爭取成為經典名作「聖鬪士星矢」手遊宣傳大使,不僅巧妙化身身形外貌都非常相似的主角星矢外,更在宣傳短片當中使出大絕招與最近當紅的PPAP大叔進行生死對決,無釐頭的結局令人捧腹。

15820545_10211837778600129_1466283980_o

PPAP大戰聖鬥士星矢 世紀對決結局竟….?!

身為原作「聖鬪士星矢」鐵粉的林大晉表示,「能在遊戲當中扮演自己最愛的角色真的像做夢一樣,而且因為自己的熱血個性和長相身高都和原作的星矢幾乎一模一樣,絕對是全台灣最適合重現星矢這個經典的角色。小時候還會在宿舍和師弟們羅志祥、歐漢聲、陳顯政、勞光宇大家在星矢、冰河、紫龍、一輝當中幼稚的搶自己要扮演的角色,現在大家都不用搶,我就是星矢!」接著用日文呼喊原作中的經典台詞「燃燒吧,小宇宙!天馬流星拳」搭配一比一的招式動作,霸氣展現對原作的熱愛與自信。
15785479_10211837778560128_340054807_o
在短片當中,PPAP也將角色的經典黃金聖衣,轉換成為同為金色色系、且具有現代風格的豹紋襯衫,將古今擁有超強戰力的人物拼湊在一起,為了保護/爭奪女神雅典娜,不惜使出大絕招硬戰,不計形像全力搞笑。而談到這麼犧牲形像演出,酬金是否也很可觀時,林大晉笑說「但為自己夢寐以求的作品宣傳,自己貼錢都願意。而且因爲自己也是導演,所以除了瘋狂打遊戲做宣傳之外,也能夠創意發想,擔任新媒體影像的拍攝製作,連影片裡PPAP角色的聲音,都是自己親自擔任聲優所塑造出來的獨特個性,這麼超多功能的宣傳大使,絕對物超所值!」林大晉也希望透過這部短片,讓更多的人認識自己搞笑多元多才的一面。

影片連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