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西班牙為代言眼鏡品牌拍廣告 高興與球星碧基同遊巴塞

昨天從西班牙巴塞隆拿返回香港的藝人歌手張羽希(Venus Cheung),日前(16日)受西班牙塞羅那著名球星謝拉特·碧基邀請出席碧基和美斯在巴塞球場激烈比賽。觀看緊張的球賽翌日(17日) Venus為 Kypers眼鏡全球代言人拍攝,成為著名球星碧基旗下的Kypers眼鏡品牌亞洲區的大股東和全球代言人,張羽希Venus非常高興能走進碧基的西班牙知名KYPERS眼鏡品牌和他的家族。


Venus這次西班牙巴塞隆拿行程滿滿,感恩碧基在西班牙巴塞羅拉為她安排的一切,她也知道碧基最近忙於足球比賽,在百忙中特地抽出時間一起品嚐西班牙美食,還做嚮導帶Venus游巴塞隆拿蘭布拉大道,博蓋利亞市場等各大旅游景點。對於這次收獲滿滿,Venus真的很感恩碧基在百忙中抽時間陪伴,還帶她參觀西班牙巴塞體育集團總部,讓她感受到西班牙巴塞隆拿體育業的強大,和當地人民對於足球的瘋狂熱愛。


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後更加確認了Venus,不但成為KYPERS眼鏡品牌全球代言人和亞洲大股東,並且成為多方面的合作伙伴。Venus認為這次旅程是寓工作於娛樂,希望很快可以帶碧基,美斯做一場中國的賽事,更加希望和Shakira的演唱會即將落實,把Kypers眼鏡推向亞洲。Venus 謝謝碧基和Kypers公司成員,忙碌代言拍攝工作和熱情招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