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帝”罗嘉良现身芯美昕国际明星盛典

k_ (7)

“芯美昕国际明星圣诞年会”于2016年12月25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荣耀开启,此次盛典嘉宾阵容豪华,TVB“视帝”罗嘉良亲临现场,医美大腕、社会名流、时尚达人、艺人网红、主流媒体等也纷纷到场,共贺芯美昕国际盛事。芯美昕董事会主席董世标先生与香港巨星罗嘉良先生共同启动“芯美昕国际明星俱乐部”仪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k_ (1)
芯美昕国际明星盛典精彩纷程 罗嘉良亲临现场
活动期间,精彩纷程,芯美昕名媛俱乐部时装秀惊艳全场;维密天使秀激情四射,闪耀瞩目;芯美昕LET美人韩国馆精彩韩国风情舞蹈闪亮登,长腿欧巴金院长深情演唱;费翔全国模仿秀冠军空降盛典,现场气氛再度升温;游戏互动嗨爆全场,钜惠抽奖感恩回馈。
k_ (6)
香港三栖明星、TVB视帝罗嘉良的惊艳出场让现场引起一阵骚动,粉丝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热情的欢呼和掌声诠释了大家对他的喜爱。罗嘉良先生现场倾情演唱了《差一刹的天荒地老》《天地有情》等经典歌曲,并现场与粉丝互动合影,现场尖叫声不断。罗嘉良表示,很感谢大家对他的热爱,也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一次芯美昕年终盛典。随后,芯美昕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董世标会长与罗嘉良先生共同启动“芯美昕国际明星俱乐部”仪式,将现场典礼气氛推到高潮。盛典现场气氛火爆、高潮迭起,无愧于年度的医美界盛事。

k_ (4)

罗嘉良出道30余年,红遍大江南北,直到现在依然保存着青春活力的容颜,堪称不老男神,为此主持人也在现场咨询罗嘉良先生的保养秘方,罗嘉良解释说,美丽不仅是女人的权利,男人也要保持年轻的容颜,让生活更加有活力更有激情,每天都保持开朗的心情、健康的饮食和正常的生活习惯也非常重要。也相信芯美昕医疗美容机构能够给广大求美者带来青春美丽的容颜。
k_ (5)
芯美昕董事会主席董世标陪同罗嘉良先生参观医院
罗嘉良先生在芯美昕董事会主席董世标的陪同下参观了芯美昕整形医院。经历过无数星光盛典的罗嘉良在参观体验医院时忍不住的称赞其奢华的环境,这里不仅只是为高端人士提供微整形塑美的空间,高贵典雅的环境,让人隐约的感觉到都市中一种高品质的贵族生活。而且服务也非常贴心到位,让人感觉很舒适,很享受。罗嘉良表示:蛮惊讶的,环境非常奢华,规模很大,整体很高大上,在香港是见不到规模这么大的医疗美容机构。
k_ (2)

k_ (3)

k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