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計劃公開神秘短片 終極入選16人身份難辨待揭秘

IMG_ (6)

心動偶像補完計劃(簡稱“心動計劃”)自2015年4月16日正式啟動以來,歷經三個月的全國招募、初試、終試,在7月19日選出首批正式成員16人。從8月起這16名少女已集結於上海開始了井然有序的合宿訓練生活、從此啟程走上專業藝人之路。然而關於這16名入選者的任何訊息,心動娛樂都未曾對外公布,令關注著心動計劃的大眾十分好奇。

IMG_ (1)

終於在8月20日,心動偶像補完計劃官方推出了一則名為《覺醒吧,少女!》的短片於全網上線:16位少女們身著一襲白衣,身處潔白光明的房間。她們從睡夢中醒來,張開雙眼,伸著懶腰,仿佛從一場漫長的夢境中新生。慢節奏的畫面中晃動著黑色的秀發、剔透的瞳眸、一顰一笑融入溫柔的光線……而後氣氛逐漸歡活起來,她們嬉笑打鬧穿梭於朦朧的幔帳,一副副清純唯美的畫面,著實令人心動。然而……這部短片中卻無法看清楚每個女孩的面龐——至今也無法辨別這些女孩的真實面目。而短片的結尾,16位少女的身影在幔帳中若隱若現,終於迎來了重點——“2015.09.01 覺醒”。

IMG_ (5)
9月1日全員首次公開亮相,驚喜降臨
據悉在9月1日,在上海衡山電影院將舉辦一場“心動計劃首批成員媒體見面會”。
這場見面會不同於以往的傳統發布會,而是將以“開學典禮”的形式展開。除了發表首批入選成員的陣容之外,還正式地進行“學員赴東京培訓啟程儀式”。正如心動計劃之前宣傳的那樣,這16名入選的成員將會在9月下旬前往日本最大的獨立唱片公司avex旗下的藝人培訓學校接受為期三個月的最專業的培訓。而這場“開學典禮”則會帶領各位一起見證16位少女的啟程。

IMG_ (3)

而此次見面會除了能一解心動計劃的16名少女真容之外,心動娛樂CEO戴雲傑也會登台為大眾解答關於心動計劃的種種疑問、並揭秘心動娛樂未來發展的航線。更有娛樂界知名主持人登台,以及國民超人氣神秘嘉賓到場……必將為娛樂圈注入一種新鮮的期待感。

IMG_ (2)

一切未知的期待將在9月1日揭開,到底哪些女孩成為了心動計劃的首批正式成員,今後的心動計劃又將在娛樂界走上何種發展道路,等待屆時揭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