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太陽及勝利將於2月舉行香港粉絲見面活動

G-DRAGON、太陽及勝利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活動

G-DRAGON, Taeyang & Seungri “BE MY VALENTINE” Fan Meeting Show in Hong Kong

將於二月十五日(星期六)假座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

 

三位成員將呈獻最精彩的演出,為粉絲帶來彷如迷你演唱會般的史無前例粉絲見面活動體驗!

務求獻上最親密、窩心及動人的聚會,創造專屬香港粉絲的美麗回憶及永誌難忘的一夜!

 

門票將於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二)上午十時起於

快達票(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或購票熱線:31 288 288)公開發售

 

門票售價分別為1,580港元、1,280港元、780港元及480港元(全為指定座位)

「K-pop之皇」BIGBANG的三位成員G-DRAGON、太陽及勝利將於二月十五日(星期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他們於香港的首個粉絲見面活動「 G-DRAGON, Taeyang & Seungri “BE MY VALENTINE” Fan Meeting Show in Hong Kong」。

 

今次將會是繼2012年的「BIGBANG ALIVE TOUR 2012 in HONG KONG」及2013年「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取得空前成功後,三位成員於香港的首個官方演出活動。為了答謝香港VIPs (BIGBANG粉絲的官方稱號)、一眾K-pop粉絲及樂迷的支持,三位成員特意於百忙的行程中抽空,於情人節後的一天來港與粉絲共渡佳節!

 

於活動上,各成員不單會獻上多首一眾粉絲期待已久的個人大熱歌曲,並將有難得的合作演出,猶如一個迷你演唱會!各成員更會於此次見面活動中敞開心扉,與大家分享個人感受及想法。除此之外,三位成員更會與現場的幸運粉絲作近距離接觸,猶如化身成完美情人與粉絲一同渡過最浪漫的情人節約會,並為支持BIGBANG的香港粉絲們帶來史無前例的聚會體驗!

 

BIGBANG為現時最炙手可熱的K-pop藝人,深受世界各地樂迷及潮流達人愛戴。他們剛完成了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合共吸引超過770,000名觀眾入場,成為首位在日本六個城市完成共十六場巨蛋演出的韓國男子組合。他們的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 「BIGBANG ALIVE TOUR 2012」曾到訪12個國家共24個城市,吸引超過800,000人入場!他們更成為首隊於香港舉行3場全數爆滿演唱會的K-pop藝人,吸引超過36,000位觀眾入場欣賞他們的現場演出!而即將於香港舉行的「G-Dragon, Taeyang & Seungri “BE MY VALENTINE” Fan Meeting Show in Hong Kong」,將為一眾引頸以待的香港粉絲帶來前所未有的浪漫體驗,延續BIGBANG三子的超人氣!

 

「G-Dragon, Taeyang & Seungri “BE MY VALENTINE” Fan Meeting Show in Hong Kong」門票售價分別為1,580港元、1,280港元、780港元及480港元(全為指定座位)。門票將於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二)上午十時正起,於快逹票(網上購票: www.hkticketing.com; 購票熱線: 31 288 288)公開發售。

 

BIGBANG憑藉獨特的音樂風格及華麗奪目的造型,自2006年出道以來不單成為韓國本地的頂尖樂團,更成功邁向國際,獲得世界各地的樂迷及潮流達人的一致好評。他們多首的大熱作品如「Last Farewell」、「Haru Haru」及「Tonight」等,均橫掃韓國多個音樂排行榜。他們的迷你專輯《Alive》不單登上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的榜首,更分別登上日本iTunes榜首位、日本公信榜Oricon的第二位、美國iTunes榜第五位及加拿大iTunes榜第三位等,足證他們於世界各地的非凡人氣。其特別版專輯《STILL ALIVE》的主打歌「Monster」的MV於推出首日即於YouTube錄得超過三百萬點撃,成為史上於最短時間內獲得最多點擊的K-pop MV!他們於音樂上的成功,令他們獲得多個享負盛名的國際獎項,包括 2011年MTV 歐洲音樂大獎獲得「全球風格表演獎」,令他們成為首個於北美洲外的得獎者。他們更成為首位在MTV Italy TRL Awards奪得由粉絲票選的「最佳人氣獎」的亞洲藝人。

 

除了音樂上的成就,BIGBANG更是新一代的潮流指標,深受世界各地著名藝人及潮流達人的推崇,例如全能製作人Diplo、電子音樂監製DJ Boys Noize、美國饒舌歌手Ludacris、Lady Gaga御用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及英國當紅歌手Pixie Lott等,均爭相與BIGBANG合作!

 

G-DRAGON是BIGBANG的隊長,憑藉其音樂才華及潮流觸覺,成為最有影響力的K-pop藝人之一。他的最新個人大碟 《COUP D’ETAT》獲獎無數,不單於韓國國內成為多個音樂排行榜的冠軍,更成為七個國家iTunes榜的榜首!他於剛過去的2013 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中,個人囊括「最佳年度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舞曲表演 – 男歌手」及「尼桑JUKE 最佳音樂錄影帶」等四個大獎,K-pop之皇的稱譽可謂當之無愧

 

擁有超卓舞蹈實力及音樂才華的太陽,是首位以個人身份出道的BIGBANG成員。他的最新單曲「Ringa Linga」橫掃多個韓國音樂排行榜之餘,更攻佔iTunes榜五個國家的榜首,「Ringa Linga」的練習影片及MV更於Youtube合共錄得超過一千八千萬點撃,足證太陽的超人氣。表現出色的太陽更先後奪得第七韓國大眾音樂獎的「最優秀R&B & Soul唱片獎」﹑「韓國最優秀R&B & Soul歌曲獎」及2010年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的「最佳男歌手獎」。

 

勝利是一位出色的歌手、演員及主持人。其最新個人專輯《Let’s Talk About Love》的主打歌「Gotta Talk to U」於推出後三個小時內即攻佔Mnet Bugs、 Ole Music、Naver Music及Daum Music排行榜的榜首。該日本版的專輯更於推出首日即打入日本公信榜Oricon單日榜的首位,當中他親自作曲的「Thoughts I Draw in the Sky」更獲選為日本電視劇「Yuni Koi」的主題曲,他更是首位在日本擔任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外國明星。

 

是次活動的主辦單位Juna International、MW Partners及ELF ASIA的代表們表示:「很高興能夠舉辦是次粉絲見面活動,香港粉絲們從不間斷的支持及厚愛令BIGBANG成員非常感動。於是次粉絲見面活動中,各位觀眾不僅可以欣賞到G-DRAGON、太陽及勝利的精彩演出,更有機會超近距離接觸自己深愛的偶像,我們相信是次活動將成為所有觀眾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Juna International、MW Partners及ELF ASIA為「G-DRAGON, Taeyang & Seungri “BE MY VALENTINE” Fan Meeting Show in Hong Kong」的主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