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迎聖誕拍攝2017年月曆:冬日之歌

chiu_ (5)

冬季氣息的衣服之下,包裹著昭昭一顆善良感性卻又堅強的內心,一如她的銀屏角色傳遞出的訊息:美麗、可人、性感——事實上,無論她作為演員對於表演的嚴謹與執著,抑或作為公眾人物對於環保和慈善的奮力支持,皆印證了其性格中的堅強與堅韌——聆聽強大的靈魂的敘述,那由己及彼的博愛,便顯得順理成章。
chiu_ (1)

陳昭昭的希望大家對她的關注點回歸到『演員』和『表演』的初心上 。
她愛表演,愛生活,更愛我們生存的世界。因為有了信仰,她的愛,顯得多一些。她表達了不遺余力的決心,平時積極參與公益,自己再成立一個慈善基金。

『總得有人去行動,雖然有時候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但善慈亊業我仍不能放棄。』
chiu_ (3)

堅強的動力 往往是一顆溫柔的心
愛表演 所以追求完美
愛生活 所以嚴於律己
愛地球 所以為公益慈善環保奔走吶喊
所有的一絲不苟
化為堅強不屈
哪怕風雨襲來,緋聞加身
大概就是她向這世上的傾情演繹。
chiu_ (2)

chiu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