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展睿做「實驗」 上網學整「銀離子消毒水」


唱作歌手何展睿(Steve) 有感近期疫症令人提心吊膽,大家為消毒物品、口罩而苦惱。於是深入社區藥房,眼見很多口罩、洗手液到貨,但銷情一般,原來一些「吸血鬼藥房」把產品價格大幅調高,一支普通洗手液要港幣一百元。故此,他上網學習並研發「銀離子消毒水」,促成他人生第一次「實驗」,希望藉此幫到樂迷解燃眉之急!

而Steve 對於疫情有感而發:「有人會因而躲於家中;有人因而恐懼;有人因而封閉社交活動;有人因而停頓所有學習活動。但若果這疫症持續長久,我們是否半年不出戶、不上學、不上班?令它停頓一切正常生活?我們不要把這種疫症「化大」,並不是不用避忌,反而要積極面對、全力抗疫!」

疫症令到百家蕭條,Steve表示不少行家前輩為現今社會環境、健康感到沮喪。他謂:「好多前輩講音樂呢行已經好難做,依加直頭想轉行,但我覺得有危就有機。反而呢段時間我可以更加專心準備即將發表既新歌同音樂計劃,等疫情緩和之後要到社區繼續進行巡唱,幫大家注入正能量!而呢期互助互愛既精神好重要,大家互相影響,令社會大氣變翻正面,一切都可以跨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