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髮型旺許嘉浩 聖誕大抽獎中冷氣機

image_5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以鹿角髮型到尖沙咀新開的Party蒲點出席GP Fiery Christmas Fun Party並擔任聖誕大抽獎環節之抽奬嘉賓。同場還有中華文化小姐(澳門區)冠軍楊麗(Jill)和剛剛在ViuTV美選成挑戰者的選美常客-楊曉穎(Sharon)。
image_6Karl表示雖然未到聖誕節,但已參與近二十個由品牌客戶、公關及模特兒公司及團隊組織所辦的聖誕派對,還有協辦校園的聯校聖誕派對,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為配合多場的聖誕派對,Karl已準備了多套以紅色、綠色、金色為主的服飾,更親手DIY了一系列的鹿角頭飾及閃閃飾物。還設計了一套別緻的「聖誕彩鹿套裝」將於聖誕節正日的活動大派用場。
image_8Karl自小有親手寫聖誕咭給身邊好友及同學同事的習慣,直到現在電子科技發達的時代,他仍然覺得親手為不同的人悉心獨立設計及親筆在年底寫上感謝及祝福說話較為真誠。是日於尖沙咀新蒲點的活動現場,Karl品嚐各款聖誕Party Food。講到最愛的必定是聖誕烤火雞,配上黑毛豬火腿及上盛紅酒,簡直是聖誕派對必備三寶! 擔任抽獎嘉賓的Karl被在場一眾派對男女包圍高呼吶喊,似乎人人都想得到豐富的聖誕禮物。連Karl自己也抽中其中一份獎品,竟然是贊助商贊助的冷氣機一部。自小甚有抽獎運的Karl曾於澳門娛樂場的聖誕派對抽到十萬元現金獎! 隨即與眾同樂宴客,大吃大喝後還請助理和同事去旅行慰勞一年的努力。更不忘留了一部分捐款行善,把好運延續給他人。12月25日是聖誕佳節之餘更是Karl媽媽的正日生日,Karl安排好豐盛大餐與家人及媽媽的姊妹朋友們舉辦Big Home Party外,還一早訂購了一票難求的張學友演唱會門票為下半場節目,行程豐富。
image_7

imag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