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年下男」丁海寅下月強勢攻港會粉絲

因主演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人氣爆發的丁海寅日前宣佈下月18日(星期一)將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舉辦由美亞綜藝及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的「2018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消息一公開,令香港的姐姐們大表興奮!

上週四丁海寅和拍檔孫藝真出席《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記者會時,孫藝真大讚丁海寅,說丁海寅令到她也成為大家羡慕的對象,每天拍攝得很幸福,也感到些許害羞。孫藝真如此評價,印証了丁海寅的超高魅力。孫藝真又承諾如果收視率破10%的話兩人會再次合作,而身旁的丁海寅亦表示十分期待。

丁海寅的魅力就連韓國前人氣組合2NE1 成員Sandara姐姐都無法擋!早前在她主持的美容節目發布會上被問到最想邀請誰上節目,她表示身邊的姊妹都叫她找丁海寅,Sandara更說到時一定會為丁海寅打扮得好漂亮。丁海寅獲得「國民年下男」這稱號可謂實至名歸!


「2018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見面會門票即將於下周四(5月10日)在購票通公開發售,票價分為$1180(VIP)、$980及$680,入場人仕更隨時會獲得驚喜,各位姐姐們要準備撲飛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