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计划艺人二珂首次专场,票房火爆分钟内售罄

你喜欢二珂的原因
我喜欢二珂的原因
其实都一样
因为 她是二珂

她不想改变
我们也不希望她改变
她希望唱她喜欢的歌让你喜欢
这是一种分享
她希望唱属于她的音乐感谢你的陪伴
这是一种成长

所以 今天是
二珂与你的 约定专场
期待 下一次
二珂与你的 美丽转场

d_ (1)

人气主播二珂签约香蕉计划后,迎来首次个人见面会。12月9日下午3点正式开票,凭借超高人气,开票1分钟内全部售罄。专场以亲民的价格回馈粉丝,同样粉丝用满满的热情做出回应。

2017年1月6日 19:00,上海浅水湾艺术中心Q.Hall大剧场,让二珂与你一起分享那个专属我们的约定!
指定购票网站大麦现已正式开票。
购票链接:http://piao.damai.cn/113543.html

d_ (2)
2016年11月,国内网络人气主播二珂正式签约香蕉计划。 凭借甜美外表及暖心动人的嗓音,二珂在网络上翻唱一些歌手的经典作品,通过翻唱《走在冷风中》被大众所熟悉。短时间内便拥有了极高的人气,微博粉丝突破225万。作为最早一批入驻熊猫TV的主播,直播间订阅人数高达114万。其翻唱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微博转发量更是突破11万人次,网易云音乐点击量超过1006万,并持续攀升中,一举成为网络主播界不可动摇的神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