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宇希大讚李國祥細心

Shimica_ (5)

黃宇希Shimica 日前出席李國祥演唱會宣傳活動,覺得很開心可以跟一眾框格音樂的同事一起,平時很少機會可以聚在一起。除了可以跟KC(李國祥)第一次合照,因為KC也是第一次來,我們就像一個family,所以可以跟他相處是一件很榮幸的事!

文:Annie
攝:Eamon

Shimica_ (2)

活動前我們碰面,因為我未熨裙,衣服都皺了,我很尷尬的在找風筒。KC非常好人,走過來幫我弄濕毛巾,說放到衣服上再用風筒吹。始終他是前輩,還要如此幫我弄濕毛巾,我也感到很害羞。但我亦因此知道他為人很細心,他真的很用心幫我!

Shimica_ (1)

我又學到用藍色的水樽裝滿水,然後放到太陽下大約15分鐘,就會有正能量的水!所以從KC身上我學到很多,會有很多像這些特別的事。例如不用熨斗,用毛巾和風筒代替,也是我未聽過的學問。所以KC是非常出色又特別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