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派對前/後SOS 急救護理產品推介

每年聖誕,一個又一個的派對和慶祝活動緊接而來,如何保持最佳狀態應戰苦惱了不少女生。Oink Oink為你推薦一系列的節日SOS產品,讓忙碌的你於聖誕節前緊急修護肌膚;聖誕狂歡後亦可瞬速修復肌膚,時刻保持明艷照人。Oink Oink更為你搜羅以下派對彩妝、造型產品,讓你在一眾派對聚會中吸引眾人眼球,成為焦點。

  1. 聖誕前急救推薦 Pre-party SOS

工作忙碌的你必定沒有時間好好護理肌膚,聖誕前為肌膚急救可謂刻不容緩。不論你是肌膚嚴重缺水、敏感泛紅、出現細紋,以下的產品總會為你解決問題。

Skincare護膚篇

APIVITA - Express Gold - Prikly Pear

APIVITA Hydrating & Revitalizing Mask with Prickly Pear

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

蘊含高達99%天然成分組合,並創新以有機綠茶水作基底,有效強效保濕、鎮靜、滋養及活化肌膚。

Natura Bisse Diamond Ice-Lift Mask 鑽石冰涼緊膚面膜

Natura Bisse Diamond Ice-Lift Mask  鑽石冰涼緊膚面膜

重現健康亮澤肌膚、重塑緊緻立體輪廓 。海洋DNA直接導入引致皮膚老化的細胞核,提供保護及自動修護,達至即時緊緻、提升及重塑立體輪廓的效果。

Bodycare身體護理篇

SABON_黃金橄欖系列身體潤膚乳液 Olive Oil Body Lotion 250ml $310 _low

Sabon Olive Oil Collection Body Lotion黃金橄欖系列身體潤膚乳液

蘊含3大抗氧成分,有助預防肌膚老化,回復肌膚彈性,同時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自由基的侵害。深層滋養乾燥肌膚,同時有舒緩功效。

家用美容儀

Nabelle RF V FOREVER PLUS 雙極射頻及遠紅外線家用美容儀

Nabelle RF V FOREVER PLUS 雙極射頻及遠紅外線家用美容儀      

10分鐘注入淨白光芒,從肌膚底層重塑淨白亮肌,發放倍大抗衰老及亮白雙重效能:光澤度、剔透度、淨白度、均勻度及色斑減退度。

 

 2. 聖誕後急救推薦 Post-party SOS

派對後,肌膚顯得暗沉失去光澤。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和令肌膚重煥水潤光澤的產品幫到你,讓你肌膚充滿彈性有光澤,上班當日顯得更精神。

Skincare護膚篇

Whoo_GJH Soo Sleeping Pack(100ml)_low

The history of 拱辰享 水凝保濕睡眠面膜   

有效保濕、鎖水,還能避免肌膚水分蒸發,蘊含宮廷保濕秘方及加入韓國產天然山茶花籽油,於睡眠時有效提升皮膚吸收水分能力,並供給肌膚充足水分,讓肌膚持久水潤飽滿,平滑有光澤。

HR_Lash Queen Wonder Blacks Mascara 2016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Wonder Blacks   

角質蛋白鞏固天然保護層,修復損傷,同時減少睫毛折斷;角磷質 R 精華則深入滲透睫毛,抵抗外來刺激及保持睫毛挺順。

NARS No 54 Velvet Lip Glide

NARS VELVET LIP GLIDE  NO. 54 山莓紅色

備有唇膏的出色度,同時如唇彩一樣細滑易用。質地滋潤同時帶有光澤感,營造水潤而絲絨質感的唇妝效果,絕無黏膩感,溫柔地緊貼雙唇,打造飽滿彈性的動人美感。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