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極致夢幻!Visée冬季限定迷色雪花閃爍碎粉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KOSE 的 Visée 2016 Holiday Collection 於11月16日正式登場,你預備迎接美好假期未?小編就好喜歡系列中的迷色雪花閃爍碎粉特別吸晴,好像彷如雪花般的耀眼精緻底妝,締造惹人憐愛的冬日娃娃妝容。價錢仲好平好平、送禮自用皆宜,手快有,手慢無!

VSR11.16_297x464_nyuol2


Visée INNOCENT VEIL POWDER 迷色 雪花閃爍碎粉 HK$118 5.5g 冬季限定
Shimmer White 閃爍雪白色

YNNN Innocent Veil Powder_close & open_300dpi

<商品特長>

如雪花飄落在肌膚上,帶著纖細閃爍光芒,締造無瑕透明感細滑肌膚,亦可以提昇輪廓立體感。
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妝效。
配合「Airy Powder」,能輕柔地貼服肌膚上,輕盈無負擔;有效遮蓋毛孔及瑕疵,實現纖細無瑕肌膚。
配合「Moisture Powder」,不會為肌膚帶來乾燥感,不浮粉,猶如溶掉在肌膚上,瞬間滲透。
可使用於手腕、腳、胸前等部份。
無香料。

<配合成分>

美容液成分 [ 透明質酸•角鯊烷 ] (保濕)
純金粉體 [ 自然立體效果 ]

<使用方法>

<提升肌膚透明感與明亮度的細緻妝容效果>
可作粉底或補妝使用。
以粉撲打圈沾取適量碎粉,在手背上調整份量後,輕輕於臉頰打圈塗勻全臉。
仔細地延展於容易脫妝的鼻翼位置。
補妝時,以紙巾印去汗水或油份後,沾取少量碎粉延展於全臉。
亦可使用於手腕、腳、胸前等部份。
<打亮立體小顏效果>
於T字位、眼下及顴骨位置輕輕印上,達至提亮及平衡肌膚色調的效果。

YNNN
銷售點︰ 指定莎莎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