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小黑瓶煥發水潤透亮肌|植村秀黃金美膚油

13AntiOxi_PRODUCT_LB_1.5_1_w

油是肌膚最好的後台,亦是肌膚與生俱來的天然保護屏障,只要水油平衡皮膚才能健康。作為潔顏油的元祖級代表,今次植村秀從200種天然精油中找出最完美的配方,精挑細選出8種精油(天竺葵、薄荷、檸檬皮、橙皮、薰衣草、鼠尾草、絲柏和薑)以及2種植物精華(荷荷巴油、玫瑰果油),將精華油的神奇護膚力量與擁有超過半世紀的潔顏油專業經驗互相結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黃金美膚油(skin perfector)。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c1 preset

清早2-3滴能令肌膚瞬間回復柔軟、嫩滑透亮,而且對粉底俱有極優良的親和性,能與粉底混合,締造出自然持久的貼服妝容。晚上4-5滴,仿如精油面膜般可以為肌膚形成保護膜,同時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達至最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

3

HK$530/ 30ml
推出日期:12月28日
www.shu-uemura.com.hk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