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著名影星李冰冰任寶齊萊形象代言人

IMG_ (7)

瑞士頂級腕錶品牌寶齊萊榮幸邀請國際著名影星李冰冰以全球品牌代言人的身份蒞臨北京,亮相品牌新聞發布會。這個跨越世紀的傳統製表品牌正向全世界傳遞著強而有力的訊息。

今日(3日),亞洲各地 200 餘家媒體昨日受邀齊聚北京,共同見證國際影星李冰冰成為寶齊萊首位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冰冰不僅在亞太地區紅透半邊天,憑藉多部好萊塢大片躋身國際影壇的她也是一位擁有超高國際影響力的華語一級巨星。李冰冰的國際地位及影響力,無疑是瑞士頂級腕錶寶齊萊的最佳人選。寶齊萊行政總裁慕瑞 (Sascha Moeri) 表示:「我們非常榮幸並期待與李冰冰合作。她是一位天賦極高的演員,她令人折服的女性魅力及鮮明個性,與我們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IMG_ (3)
李冰冰曾在 《變形金剛4》,《生化危機5》 等好萊塢大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無論是在熒幕上還是生活中,她極富熱情,勇於突破的態度都得到公眾認可。她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與聯合國環境規劃署,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等多個公益機構合作;不遺餘力倡導環保,成為首位在聯合國大會氣候峰會上發言的中國女性。李冰冰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將 「有責任的生活」 這種環保理念在中國乃至全世界傳播。

IMG_ (2)

多年來,李冰冰十分鍾愛寶齊萊腕錶,曾在多個活動場合選擇佩戴寶齊萊的華美時計。「作為跨越一個多世紀卻始終堅持家族獨立經營的瑞士腕錶品牌,寶齊萊的製錶理念透露出富於創新,至美奢華,恆久優雅的真諦,同時也像徵著品牌對於細節和材質的不懈追求,這就是我們共同的理念。很榮幸能與寶齊萊達成此次令人難忘的全球性合作。」 李冰冰說道。

IMG_ (1)

為見證這一璀璨時刻,寶齊萊特別選擇將白蒂詩系列天鵝限量珠寶腕錶(Pathos Swan)於此刻全球首發,與李冰冰攜手揭開別樣的篇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