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Jessica C.產後首次公開約會 漫步空中花園300呎長星光愛河甜蜜放閃

NTP_2_lr
型男安志杰(Andy)與名模Jessica C.(JC)自從榮升新手爸媽後,萬事以愛女Tessa為先,鮮有機會共度浪漫二人世界。忙於在外地拍戲的Andy剛回港即與JC合體出席新城市廣場【璃光星河 Milky Way In Town】浪漫燈飾的星級體驗日。在12月1 日至明年1月15日期間,新城市廣場破天荒在空中星光花園築起長達近300呎的星光愛河,河水會以殷紫、海藍及嫣紅三色緩緩地交替變色,呈現出傳說中的浪漫星河,更請來甜蜜愛侶Andy與JC成為首對星級訪客,為他們炮製產後首次公開約會。
NTP_4_lr

出名浪漫的Andy十分重視是次二人世界的機會,為JC悉心安排連串聖誕驚喜,二人先在夢幻鏡屋前影selfies,其後與對方十指緊扣漫步近300呎長的夢幻紫藍光影星河時突然止步,獻上早已預備的鮮花,成孕OJC重拾當初二人邂逅時的心動感覺,驚喜萬分。
NTP_5_lr

在羅曼蒂克的氛圍下,二人一起捧住代表著雙方願望的「璃光星願球」向愛神傍@。問及Andy的聖誕願望時,他表示:「我希望以後可以抽多點時間陪伴Jessica及Tessa!」果然是愛「女」號的絕世好男人!而廿四孝媽媽JC則藉星願球寄語愛女快樂成長。
NTP_3_lr
NTP_1_l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