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中心 姚焯菲穿旗袍化身「古典美人」孖何晉樂搞笑重現古裝求愛戲 

由參加TVB歌唱比賽《聲夢傳奇》至今,一直備受關注的姚焯菲(Chantel)繼續Job接Job,近日到黃大仙中心北館的「福虎『布』喜」新春裝置拍攝賀年照。為配合傳統民間工藝品「布福虎」主題,早前於熱播劇《青春本我》中,以「民初小鳳仙Look」獻唱新歌《靈魂伴侶》的Chantel,當日再次化身「古典美人」,換上粉紅色的短旗袍大騷美腿。

黃大仙中心毗鄰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寺廟 – 黃大仙廟,是香港人新年祈福許願必到的熱點之一。送牛迎虎,黃大仙中心新春特別呈獻「福虎『布』喜」活動,以列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布福虎為大家送上平安祝福,以別開生面的方式慶祝佳節,同時傳承備受重視的傳統文化。場內12隻大大小小、精靈活潑的布福虎令商場增添充滿活力的節慶氣氛,各種趣怪表情看得人會心微笑,與大家一同以笑臉喜迎新春,迎接虎虎生威、笑口常開的新一年!


雖然劇中慘食「徐Sir」朱敏瀚檸檬,但現實中,今次她卻有「聲夢」戰友何晉樂(Rock)陪玩、陪打卡,兩人與商場內12隻色彩繽紛的布福虎大影特影,搞笑重現《青》劇古裝求愛一幕,惜跟圈外女友感情穩定的Rock笑謂:「Sorry,我已經名草有主喇,哈哈!」可憐的Chantel再度食檸檬,只好攬實橙色笑面布福虎「取暖」,場面惹笑。

拍攝期間,人氣爆燈的二人又引來不少途人圍觀及舉機拍照,除了迷倒一眾少男外,憑甜美乖巧形象入屋的Chantel,席間更獲「媽咪級」粉絲激讚靚女兼打氣,「國民初戀」果然名不虛傳!離開前,他們還各自捧走一隻「開運福虎擺設」,Chantel說:「希望佢可以帶畀我祝福,喺新一年事事順利、開開心心。」Rock就盼虎年繼續唱好歌,並帶給觀眾更多歡樂,「希望快啲擁有自己嘅歌,同埋演多啲唔同嘅角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