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普羅旺斯的{L’OCCITANE}為聖誕譜上全新 ARLÉSIENNE 亞爾女神花漾系列

最近 L’OCCITANE 為聖誕推出全新 ARLÉSIENNE 亞爾女神花漾系列,帶有豐富花香、麝香,將淡淡香氣化作冬日浪漫密語,呈獻給每位獨特、自由自主的女神。

亞爾女神花漾淡香氛|ARLÉSIENNE EDT HK$495 /75ml

主要成份:格拉斯玫瑰油、盧河畔紫羅蘭葉原精、普羅旺斯番紅花精華
前調|佛手柑、番紅花精華、白松香SFE*、山楂調子
中調|五月玫瑰原精、紫羅蘭葉原精
基調|麝香、黃葵、檀香木、®Ambrox龍涎醚

粗獷的香櫞果包著滿佈冰霜的薄荷葉,透心涼的清新海洋香氣就是 L’OCCITANE 全新香櫞果海洋男士淡香氛,將清爽的柑橘及海洋調子的香柏木、麝香及琥珀木,配合薑與異國香料形成低調豪邁的剛陽魅力。

香櫞果海洋男士淡香氛|L’HOMME COLOGNE CÉDRAT EDT HK$430 /75ml

前調|科西嘉香櫞果、薄荷、粉紅胡椒
中調|紫羅蘭葉、生薑
基調|香柏木、麝香、琥珀木

聖誕佳節將至,L’OCCITANE 繼續施展普羅旺斯的奇妙魔法《GIFT the Magic of Provence》,由面部滋養、柔順護髮、身體呵護以至多款精緻又窩心的佳節限量套裝,好讓與愛人、家人、親朋好友送上暖意和關心。

{X’MAS Crackers 2016|繽紛聖誕小禮盒}包括櫻花沐浴啫喱35ml、草本療法舒緩沐浴啫喱35ml、杏仁沐浴油35ml、杏仁柔滑潤手霜10ml、櫻花潤手霜10ml、薰衣草潤手霜10ml、家庭樂迷迭香方塊浴鹽18g、家庭樂橄欖方塊浴鹽18g以及家庭樂蜜桃方塊浴鹽18g。
HK$232

適逢聖誕又是旅遊旺季,法國著名插畫師 Charlotte Gastaut 將 L’Occitane 4種廣受愛戴的普羅旺斯香氣,添上不同國家的情調,與大家一起瀛環搜奇!{L’OCCITANE x Charlotte Gastaut|瀛環搜奇系列}包括玫瑰潤手霜30ml、牡丹花香潤手霜30ml、櫻花潤手霜30ml、馬鞭草潤手霜30ml以及限量聖誕設計禮物盒
HK$304

 

還有{SHEA BUTTER Nourishing X’MAS Bauble 2016|乳木果滋潤聖誕球套裝2016}包括:乳木果潤膚乳30ml、乳木果潤手霜10ml、乳木果護膚皂(牛奶香) 25g、精緻聖誕禮物球鐵盒。
HK$105

loccitane.hk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