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與 BTS 再次攜手,以 Billboard 冠軍歌《Butter》為靈感奉上如牛油般美味香醇系列

延續全球的韓流熱潮,CASETiFY 與世界級韓團 BTS 四度攜手,採用其 Billboard 冠軍單曲《Butter》作設計概念,推出全新美味香醇聯乘系列。系列呈現出多個歌曲元素︰仿照食物實物製作出像真度極高的溶化中黃色心型牛油、一疊淋上美味糖漿的熱香餅以及 BTS 全體成員的漫畫剪影設計;可自由選擇加入訂製元素的「Cassette Case」,在設計中添加姓名和字母組合,令其保護殼更具個人特色。此系列的全部手機保護殼同時支援最新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更備有天藍色、紫色、粉紅色和霜白色 4款邊框配色選擇的 Samsung Galaxy 強悍防摔保護殼。

聯乘系列亦延伸至 Airpods、AirPods、iPad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無線充電板、Air Tags、MagSafe 卡套、2合 1手機支架、背帶袋,以至全新的 Nintendo Switch 可攜式保護套等一系列配件。

BTS x CASETiFY《Butter》系列將於 10月 12日 https://www.casetify.com/co-lab/bts-butter 作全球開售,並支援送遞至多達 100個國家,同時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和 CASETiFY STUDiO 門市選購。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