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Jun遊又優」澳門旅遊塔挑戰空中漫步及瘋狂笨豬跳

jun_ (1)
日前「飛Jun遊又優」之網易直播節目「愛游不錯喔」三位主持孫鳳明丶杜俊瑋丶小優及嘉賓蘇耀光丶程文政丶Carina一同到澳門旅遊塔,挑戰空中漫步及瘋狂笨豬跳。
jun_ (9)每年這個時候,澳門旅遊塔AJ HACKETT也會主辦「瘋狂笨豬跳」,今年適逢澳門旅遊塔15週年,獎品將會是往年的四倍!今年主題以航天為主,因此三主持也分別化身機長及空中服務員,與嘉賓Carina丶程文政挑戰空中漫步,而蘇耀光更一嘗瘋狂笨豬跳的滋味。
jun_ (7)蘇耀光表示這是一次畢生難忘的經歷,自小畏高的他從沒想到有一天會跳笨豬跳,還要是全球最高的澳門旅遊塔,亦希望借此勉勵自己及身邊的朋友。人總會恐懼,但當面對恐懼,仍選擇克服,敢於挑戰,這就是真正的勇氣。
jun_ (3)

jun_ (2)

jun_ (5)

jun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