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瑤、朱仲賢 再度獲獎 On Stage 大舞臺 榮獲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6」殊榮

onstage_ (3)

程瑤Donna、朱仲賢Billy所創辦的著名活動統籌機構 – 大舞臺 On Stage, 其活動製作水準早已在香港首屈一指, 業務衝出國際, 昨晚更獲頒發「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6」殊榮。
onstage_ (2)On Stage 為表示支持這個隆重的頒獎典禮,除全力擔任是次統籌工作及負責製作整晚盛會之外,更邀得一眾藝人好友出席,場面熱鬧,包括:施綺蓮、張家瑩、張嘉慧、楊光、陳倩揚等紛紛到賀。
onstage_ (1)「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6」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協辦,以嚴謹的評審程序篩選出「星級品牌」。頒獎典禮於2016年11月22日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行,邀得多位內地及香港政府官員擔任主禮嘉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