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禛《绝代双骄》曝张菁海报 泼辣“小仙女”闯绝代江湖

继花无缺、小鱼儿、苏樱、铁心兰之后,昨日,新版《绝代双骄》剧宣发再爆九大主演海报。“月满星转移,江湖今回首”,对于古龙大师原著中十分讨喜的“小仙女”张菁一角,早在该剧开机时,很多网友就分外关注,这一次官宣,新版“小仙女”也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海报中,张菁扮演者王禛长鞭红衣,对书中形象的还原度颇高;目光凛冽但神态中又带几分单纯,“小仙女”刁蛮泼辣却纯真可爱的性格特征显露无疑。网友则表示:“泼辣的劲儿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得到!”

早前,在99版电视剧《绝代双骄》和05版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古龙大师笔下的这位“小仙女”就曾亮相荧幕。对于这一角色,无论是她自身的人物魅力还是她和小鱼儿的感情线都为观众所津津乐道,而新版《绝代双骄》再度勾起一众网友对该角色的美好回忆。原著中,“小仙女”和小鱼儿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之间有着十分暧昧的情愫。新版“小仙女”张菁和小鱼儿会有哪些精彩的对手戏、他们的故事又将如何发展,想必也是不少观众的好奇所在。

据悉,在《绝代双骄》拍摄前,王禛就与该剧监制郭靖宇合作过电视剧《勇敢的心2》,而其监制同样是郭靖宇。戏中她所扮演的富家千金沈童外柔内刚,深处特殊的抗战年代从一个普通的女学生蜕变成为一名优秀的抗日特工。而《绝代双骄》张菁这个人物却是外刚内柔,刁蛮单纯,同沈童的角色性格反差极大,富有挑战性。这次再度合作,监制郭靖宇对王禛的演技也算是极大的认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