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寶出新書 分享鏡頭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anjaylia_ (9)

陳嘉寶Anjaylia與林皓霆Charles(香港知名Social Media Influencer) 合著新書《BEHIND the SCENE》,日前舉辦讀者分享會,分享創作過程、如何選擇適合的職業和親自解答讀書們的疑問。首次以作者身分宣傳,令他們緊張手心冒汗,甚至失眠,擔心沒有人支持,但當日場地爆滿,令他們十分驚喜。

anjaylia_ (13)

新書內容主要是描述模特兒、演員、KOL、BLOGGER的職業,在鏡頭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和實況,透露各種工作的薪酬和如何經營自己的職業。
anjaylia_ (10)

分享會上邀請合作8年的化妝師MEEGAN當嘉賓,分享合作上的趣事,亦透露化妝師行業的經歷和困難,他們認為每一職業都需要經過磨練和挫折才能令自己成長和更了解自己。

anjaylia_ (4)
他們知道現時很少人看書,但他們仍然堅持寫作,書內接近9萬的文字,而對於實體書籍很執著,希望透過這次可以發放正能量,鼓勵大家追尋夢想。這次出版社給予他們的自由空間和信任,沒有修改內容,讓他們充滿成就感,達成作家的夢想,日後還會計劃出不同類型的書籍。
anjaylia_ (2)
這次新書的序,邀請多位在他們人生中佔很重要位置和亦師亦友的好友,包括彭秀慧、鄭嘉穎、鄭紹康、麥盛勳、黃光銳、何基佑、鍾凱瑩。感謝每一位在不同時期幫助他們走過不同的路,每一位到場支持和愛護他們,滿懷感恩。
anjaylia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