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局全城喜慶迎猴年 方力申鄧麗欣情侶檔澳門演出度新歲

173

年初一金龍獻瑞

金龍騰飛除舊歲,群猴獻桃賀新春。新的一年,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謹祝全澳市民及旅客龍馬精神,闔家安康,並祝澳門旅遊業多元健康持續發展、澳門成功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旅遊局、民政總署和文化局於農曆新年大年初一率先在大三巴牌坊廣場及議事亭前地舉行新春慶祝活動,與全澳市民和旅客歡度春節。

53

年初三福星澳遊耀新歲 猴年花車巡遊匯演
“福星澳遊耀新歲 猴年花車巡遊匯演”大型戶外賀歲活動於年初三晚舉行,為市民及旅客送上精彩節目,內容包括多媒體主題開幕表演、花車巡遊、千人匯演、港澳著名歌手獻唱、煙花表演及花車展覽等,與全城歡度新歲。

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葉炳權、旅遊局局長文綺華、體育局局長戴祖義、文化局副局長陳炳輝、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馬錦強、及中國國家旅遊局駐港機構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任李建平等一眾嘉賓於晚上7時30分在澳門科學館前地主持起步儀式。香港歌手周柏豪獻唱,而兩位香港節目主持人陸永及阮小儀擔任嘉賓主持,為活動增添不少歡樂。

66

晚上8時45分,西灣湖廣場設有舞台表演,澳門歌手演出,而巡遊隊伍在抵達西灣湖廣場時,部份表演隊伍上台演出,香港歌手方力申及鄧麗欣為巡遊匯演壓軸表演,晚上9時45分燃放煙花,將現場的熱鬧氣氛推至高峰。

澳門記者:林承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