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途訊x King Power 歌唱比賽 Kellyjackie:感染力、唱功同樣緊要

IMG_0649

昨日(19日)於拉斐特八號宴會廳舉行「途訊 x King Power 歌唱比賽」,歌手陳曉琪Kellyjackie連同 King Power Penny及 E Multi Media Ken Chiu 為13位決賽歌手擔任評審。最後Elaine Wong 憑唱歌技巧及感染力以楊千嬅的《飛女正傳》奪得冠軍。

IMG_05561號 Louis Tam 憑特別造型,贏得現場我最喜愛及最佳台風獎。

IMG_0528

KJ 說今日的參賽者臨場表現很好,由其是1號參賽者Louis Tam,以華麗的裝扮及台風吸能到她。基本上每位參加者都有一定的唱歌技巧,不過感染力他們可以再發揮多一點。在中段音樂部份,他們可以做多點令觀眾更加投入。

IMG_0545

評鑑:E Multi Media Ken Chiu、陳曉琪Kellyjackie、 King Power Penny

KJ 剛上月21-23日完成《有沒有一首情歌屬於我》2016音樂劇。即將拍攝微電影,她說這套微電影有感情戲,對她好有挑戰。剛派了一首自己作曲填詞的新歌《終身幸福》是講幸福求婚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的新歌。
IMG_0584

King Power代理,途訊下月推出新產品,聽籟2 及聽籟Plus

IMG_0643

冠軍: Elaine Wong 演唱楊千嬅《飛女正傳》

IMG_0638

亞軍: Jocelyn Tan 演唱張惠妹 《別在傷口灑鹽》

IMG_0633季軍:Lok Cheng 演唱許廷鏗《螞蟻》
IMG_0631 殿軍:CoolioLok Lok 演唱陳奕迅《低等動物》

IMG_0645

IMG_0624

IMG_061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