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份永恆浪漫的禮物|Ross Lovegrove x KIKO MILANO 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有美妝遊樂場之稱的{KIKO MILANO}不知不覺已經來港1年多,今年再次找來 Lovegrove 聯乘合作,推出限量版彩妝系列,靈感來自玫瑰~象徵永恆不變的浪漫主義。

聖誕限量系列以紅金兩色為主,優雅和三維立體線條包裝,提供革新觸感體驗。產品更經皮膚科測試,不含致痘成份添架!

{2-IN-1 BRONZER & HIGHLIGHTER}觸感絲滑製作特殊,強調色調純度,賦予面部輪廓更自然完美的平衡效果。

2-IN-1 BRONZER & HIGHLIGHTER 共2色HK$259
2-IN-1 BRONZER & HIGHLIGHTER 共2色 HK$259

{DOUBLE COLOUR BAKED BLUSH}可混合或單獨使用,滿足不同需求,深色部分瞬間為顴骨增添立體感,淺色部分可提高肌膚的自然光澤。

DOUBLE COLOUR BAKED BLUSH 共2色 HK$189
DOUBLE COLOUR BAKED BLUSH 共2色 HK$189

{INTENSE COLOUR LIP KIT}獨創全新科技及配方,採用特殊蠟質與色彩,調配出長效而持久的潤澤,質地順暢容易勾畫,唇膏和長效唇筆色彩更鮮明飽滿。唇膏採用磁石封口設計,令唇膏得以更好地保存。

INTENSE COLOUR LIP KIT 共12色 HK$165
INTENSE COLOUR LIP KIT 共12色 HK$165

{3 COLOURS EYESHADOW PALETTE}乾濕兩用3色眼影盒,濕用色彩更豐富豔麗,還經眼科測試安全驗證。共6色 HK$165

 

Lovegrove 的作品就像一件件迷你雕塑。仿如女性氣質的線條雕刻,從超現代建築中截取,然後演繹成日常物品。這些化妝品不僅具有功能性,還具有獨特審美意義的藝術創造。

 

KIKO MILANO HK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